(A) 啊! 的博客

中国悠久的历史里,战争不论在时间上或在社会上都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就在这个战斗不断的国家里,克敌制胜的战术研究相当兴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军方第一鹰派:13亿鸽子不应该有一只老鹰吗?

(2009-12-15 17:21:42) 下一个



中国军方第一鹰派:13亿鸽子不应该有一只老鹰吗?



中国军方第一鹰派:去西藏看了之后真是把我吓了一跳


西藏这块,我曾经为了这个地方连续去了好几趟,不夸张的说,2007年11月份,我是我们国家为数不多的,预测到2008年3月份要出事的人。2007年11月份,我跟四川武警总队的总队长王佐明少将,在他的司令部就说过这个问题,我当时看了他的大量的东西。因为我有一个比较好的优势,就是我的身份可以进入到一些敏感的地区、敏感的部门,可以看到一些内部的情况,不仅可以看到一些资料,有时候还可以到一线去。

我去了以后,在这个地方一看,2007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当然这些事情在很高的程度上是不对外公布的,我看了他的录像,看了之后真是把我吓了一跳,在收缴的藏民武器中,很多大转盘机枪,就是抗美援朝战争中,我们用来打击美帝国主义的大转盘机枪,很多挺,手榴弹、很多重型的武器。我当时就觉得这个问题非常严重,而且这个区域非常大。以往我忽略一点,因为藏区的人住得比较分散,我说这些人怎么动员呢?因为我从军事角度看,军事上要讲一个动员,你不能光看到威胁,你还要看到他威胁的力量,其中威胁的力量之一就是你的动员能力,因为军队讲究动员。我说:你动员怎么办?但是我后来一看这个录像,我发现藏民动员能力非常强大,实际上这就是手机惹的祸。没有手机的话,他骑马通知,那就慢多了,现在有了手机,他用手机动员,加上藏区是高原地带,所以他们骑马,骑马有的时候比我们开车还要快得多,交通工具全是马,并且通过手机动员,很快就能组织大量的力量。而且我一看他们围攻我们武警的这些人(以往我们有一个政策,在牧区的藏民可以打猎,打猎的藏民允许他们有枪,就是我们的半自动。大家可能看过一些图片就知道,他背的半自动步枪上有两根像弯角一样的东西,这是什么东西?这是支架,就是支在这个地方打猎,因为藏民的子弹少,他要节约子弹,所以他们的枪法都特别好,再加上支架,打猎就非常准确,都有两个支架,这是国家批准的,允许他们用这个武器),我看到录像里面,他们拿的这些武器,有个别的有手枪,还有拿的冲锋枪,冲锋枪就不是打猎用的了,这是打人用的。

我一看这个东西,我说这个事情比较麻烦,结合我自己多年研究的成果,所以当时我跟他说:这个地方2008年3月份有一个大问题,可能会出事情。他说:不可能,这边的情况不像你想象的那么严重,有些事情在苗头的时候,我们都把它压下去了。确实也是这样,他们一有苗头,我们的驻军——武警的警惕性还是非常高,因为毕竟我们是正规军,一些装备还是比较好的,基本上就把它压住了。我说:但是明年会有大问题,2008年的3月份,北京开两会,全国人民的注意力全都在两会上,你看那报纸、电台全是两会,人民的注意力全都吸引过来了。2008年3月份陈水扁还要搞选举,解放军的准星全部瞄准台湾了,怕它搞独立,这时候西南是一个空档,它可能会打你个出其不意,你要小心。他说:没那么严重吧。我说:严重不严重,反正我要提醒你,这件事情一旦出来不是个小事情,肯定非常大。所以后来15号他正在北京开两会,匆匆忙忙的就走了。这是一个事件,当时我就预料到了,当然我不是说我料事如神,因为我看了大量的东西,再加上我对达赖这个组织的理解,只要达赖不死,这些事件是一个不会少下去的,会继续不停的闹下去,只是要借助各种各样的时机,他们在这边闹,然后国际势力予以配合,所以每次达赖只要在这个地方闹,一些国家的一些领导人,欧洲领导人和美国领导人马上掀起一波对达赖的接见,每次都是这样,这是一个规律。


从那个地方回来以后,我又去了新疆,到了新疆的南疆走了一圈,后来我又跟首长汇报,我说:新疆也有麻烦。跟我去的有很多兰州大学、四川大学、中央民族研究院、中央民族大学的一批博士生导师,沿途我老跟他们说:南疆倒不一定,新疆很危险。他们不相信,一路嘲笑我,他们说:你这个当兵的认为什么地方都危险,哪有什么危险?你去了南疆以后,人家维吾尔族的姑娘还跟你跳舞,哪有什么危险?我说危险都在这些舞蹈的后面,是你看不见的地方才危险。他们都不相信,结果回来以后果然危险了,这就是他们看不到问题背后的实质。但是为什么危险?这个问题因为过于敏感,我在这里就不过多的讲。我只是讲这个地方的危险目前只是一个开端,大家记住,不会因为我们把7?5事件平息,它就算完了,根本就不是。这个地方的问题非常复杂,有我们内部的问题,有外部的问题,既也三股势力的问题,它同时还有美国操纵的问题。只要美国在不停的操纵,这个地方就会不停的出事,像达赖、热比娅这些人都是美国拿在手上的道具,是一个木偶而已。只要美国这个手不停的转动,这些人就会不停的转动,他只要一转动,这个地方就会出事情,而且我觉得我们也不应该过多的强调三股势力,强调多了以后可能会有一些副作用,有客观原因,也不仅仅是这个问题,这些三股势力在当地还有大量的民间支持,应该说有相当多的人还是支持他们的,所以这个地方的问题非常的复杂,所以以后会引起很大的问题,而且因为这个事件以后,实际上在两个民族心理上造成了非常大的创伤。我有一个朋友是新疆社会科学院的,维吾尔族人,我那天就问他:你们现在想什么?他说:我们在想我们的孩子怎么办。这个问题出来以后,会有非常长远的影响。我说:很多汉人呢?他说:汉人在想40万人民币买不了我的一个亲人,他在想着复仇。我说这个事情就变得麻烦了,这个地方的问题下一步会比原来的问题会更复杂。原来这个问题爆发的时候会有其他的原因,现在还有两个民族的仇恨,一个民族对另外一个民族的仇恨,一个民族对另外一个民族的恐惧,这两个心理向极端化方向发展都不是好现象,今天我们不展开讲这个问题。美国对中国的围堵中还有一招,因为它目前对中国采用的不是军事手段,就像十条戒令一样,它里面很多东西都是阴的,我们自己感觉不到。我认为它其中的阴招之一就是给我们中国人灌迷魂汤,就是我们现在说的GDP,我在6、7月份在《环球时报》参加了一个论坛,《环球时报》当时邀请了我们国家60多个人,号称是中国战略界的精英,那天在开会的时候,我本应该在下午发言,但是听了他们上午的发言,我忍不住就把话筒抢过来了,我就要发言,因为他们说的话,我认为实在是没有常识。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讲,我们的GDP今年已经是世界第三,到年底很有可能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他说我们再忍10年,就可能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GDP大国,到这个时候,我们中国说话就算数,我们就可以扬眉吐气了。我说:这个谁告诉你的?我怎么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据我所知,1840年的时候,清朝的GDP是英国的6倍,英国是什么国家?它是日不落帝国,世界帝国,它的GDP占世界的5%,我们占世界的33%,相当于我们的1/6。我说:你的GDP比英国大这么多,你怎么不去肢解欧洲,你怎么被欧洲肢解了?所以说你的GDP这么大,人家还是不怕你。谁也没有把你的GDP和你的人口数量当回事。我们的GDP也多,人口也多,清朝军队当时有100多万,1840年进虎门的英国远征军只有4000人,结果我们100多万的中国军队向人家4000人的一支军队签订的《南京条约》。为什么?所以你看当年八国联军画的漫画,你不是说龙很厉害吗?你也多、也有钱,怎么样呢?没有人怕你。而且我说我们到1894年,就是在人家夺了50年之后,我们的GDP还是日本的9倍,你比日本多这么多,你怎么不把日本打败,把琉球收回来?反而被日本打败丢了台湾呢?这都是GDP比人家多得多的情况下。

他说:那为什么美国的GDP今年占世界的1/3,美国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呢?我说:我给你解释,为什么清朝占世界GDP1/3的时候,你不是强国,为什么美国占世界GDP1/3的时候,人家是强国,这就要看GDP是由什么构成的。不能光看GDP的数量。
今天美国GDP的构成是什么?太空产业、航空产业、船舶制造,人家的航空母舰全是人家自己造的,民航全是他们造的,军机他们自己造的。计算机产业、生物科技、现代农业,所以它占世界第一的军事优势就是这些东西在支撑。日本的GDP是什么呢?汽车工业、电子工业,全是这些。正因为这些工业奠定了日本在世界上第二强国的位置。俄罗斯的GDP现在也是机械制造、航空工业、核工业。所以说尽管俄罗斯的GDP只有我们的一半,但世界上仍然把俄罗斯当成大国,这也是俄罗斯下一步必将复兴的基础。

再看清朝,我们清朝的GDP是什么呢?解释了今天,我再解释过去,清朝的GDP是茶叶、蚕丝、瓷器这些玩意儿,人家是什么?铁甲舰、大炮。人家是这些东西构成的,所以我说战争是双方GDP质量的对撞,不是GDP数量的抵消。那天和我们军工产业的一个老总聊天,他说航空工业的老总提出,航空工业要在近几年内达到万亿的产值,就是我们航空工业的林左鸣,我说这个人真是够左的。达到万亿有什么用呢?这个军工产业的领导跟我说:如果不掌握核心技术,单纯追求GDP,那就都不是。他一句话就提醒我了,我说这个GDP,它不就是“狗的屁”的汉语拼音吗。我说我们中国的经济学家不仅没有军事常识,也没有历史常识。我们的GDP都是没有国防转换能力的。但是这个

“狗的屁”被我们的很多学者、官员用于欺骗我们的人民。我说:你们不能拿这个气泡欺骗我们中国人民,应该把这个真相让我们中国人民理解。你的GDP上来了,你虽然是世界第二,谁会因为你的GDP是世界第二,人家就承认你是世界强国呢?没有人这样认为。只有当你的GDP质量上来以后,大家才会承认你。所以我认为我们今天的GDP也跟清朝差不多,主要是什么构成的呢?房地产、纺织品。这儿有一句话是薄熙来说的:8亿条裤子换欧美一架飞机”。8亿条裤子想想堆起来有多大,把一个大型的广场都占满了,才能换人家一架飞机。还有烟酒、玩具,就是这些东西,这些东西在战争时候都不能转换为国防力量,我们不能拿着玩具去跟人家打仗吧,不能抱着酒瓶子跟人家打吧。所以在战争的时候怎么办?那就“用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的长城”。
这次大阅兵大家也看到了,前面讲了这么多外患,但是我们还是应该振奋起来,毕竟中国的体格还是比较强大,加上我们的军队是身经百战打出来的。我今天在报纸上说了,印度根本不要和中国比,印度的军队不值一提,为什么呢?它没有战事。新中国是我们人民解放军一刀一枪打出来的,你那个印度是谁给你打出来的?不是印度军队打出来的,印度军队对你国家胜利根本没有任何贡献。而且你这个印度军队从你成立以来,也没有经历过任何一场像样的战争,所以和中国较量,你根本就不在一个级别上,所以我们应该对我们的军队有信心。但是我们还不能自满,在这个基础上还要继续努力。到什么时候中国才算强大?第一把我们现在失去的所有领土、领海全部拿回来。第二,能够为自己的国家生产自己制造的飞机、汽车,你别老组装别人的东西。另外一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各个国家欺负华侨的新闻,什么时候我看不到了,听不到了,我就相信中国真的强大了。特别是最后一条,我曾经听一个人说:美国人的护照上都有一条“美国军队是你强大的后盾”。等有一天,我们中国人出去的时候,护照上也印这么一句话:中国军队是你强大的后盾。什么时候把这句话加上去,中国就真正强大了。所以我们不仅需要装备先进的武器,还要有尚武精神。

在今年的4月份,香港《争鸣》杂志第一条“军中鹰派崛起”,说的就是我。他说戴旭已经取代朱成虎成了中国最大的鹰派,当然是用一种非常警惕的眼光看。我当时写过一篇文章说,我们13亿鸽子不应该有一只老鹰吗?所以有很多的问题是值得我们思考、值得我们努力的,我们不能贪图享受,为了肉体享受和简单的一些安宁失去了我们所有的东西,不能穷得只剩下钱,我们应该拥有高尚的目标和一往无前的勇敢精神,敢于面对一切困难,为我们的子孙创造一个强盛的汉唐式的中国。这个责任我们不能再移交给下一代,就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实现。所以中国不仅需要黄光裕这样的首富,我们还需要另外一个姓黄的。也就是说新中国为什么到现在昂首走在世界上,那是因为黄继光走在了我们的前头。当时在抗日战争的时候,有过一句话非常振奋人心,叫“中国不亡,有我”!所以我觉得我们今天也应该喊出一句话“中国强大,有我”!



----------------------------------------
转贴,仅供参考,不负责核实其内容真实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