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啊! 的博客

中国悠久的历史里,战争不论在时间上或在社会上都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就在这个战斗不断的国家里,克敌制胜的战术研究相当兴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军学员接受中国陆军训练:打军体拳 叠豆腐块

(2009-10-31 15:24:06) 下一个



外军学员接受中国陆军训练:打军体拳 叠豆腐块




10月19日至26日,解放军理工大学举办了主题为“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发展合作,共创未来”的第三届中国陆军国际学员周活动。来自澳大利亚国防军学院、德国陆军军官学校、印度浦那初级国防学院、日本防卫大学、巴基斯坦军事学院、土耳其陆军军官学校、美国陆军军官学校等等7所外军院校的21名学员,与中方学员一起,度过为期一周的学习、训练、交流和参观活动。 

活动中,解放军理工大学将21名外军学员与解放军理工大学学员一起编成一个国际模拟连,连、排、班长全部由学员担任,实行自主管理。期间,中外学员将一起交流、学习,进行军事体能和技能训练,举办主题论坛和演讲会,到中方军官家作客,参加了理工大学新学员野外综合演练,还参观北京和南京的历史文化名胜,了解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等。 

据了解,国际学员周活动为各国军队院校搭建了一个自由、开放、平等、友好的交流平台,2005年与2007年,解放军理工大学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图片与文字由马胜伟 唐军锋 张军 董向远 张蓓提供) 

外军学员感受第三届中国陆军国际学员周 

姚星晨 (澳大利亚国防军学院三年级学员,政治与管理专业): 

这是非凡的一周。第三届国际学员周的亮点之一,就是为我们提供接触多国文化、结识新朋友的平台。我希望这种互相合作、互相学习的氛围能够继续下去,我们会朝着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共同努力。 

穆克瑞敏·比塞尔(土耳其陆军军官学院四年级学员,机械工程专业): 

作为一名军官需要扮演不同的角色,我们有作为战士、职业军人和老师的责任。 

第三届陆军国际学员周让所有的学员受益。因为我们是未来的领导者,我们将管理我们的军队,所以只有我们才能维护世界和平。 

乔舒亚·奈特(美国陆军军官学校四年级学员,中文专业): 

我在解放军理工大学度过了我在中国最美妙的一周。在与中国学员的日常交流和我们参加的英语演讲会当中,到处都充满了挑战和欢乐。我非常感激中国能够给我这次在中国军校中感受生活的机会。我希望能够利用我在这里的时间促进中美关系进一步发展,我也会建议西点开展类似的活动。 

小野亚李沙(日本防卫大学三年级学员,机械工程专业) 

所以对于我来说,这是非常珍贵的经历。感谢邀请日本学员到中国来。我希望这次交流活动能够增长学员的能力,促进中日友谊进一步发展。 

马科斯·多斯特(德国陆军军官学校四年级学员,运动学专业) 

当我知道我会参加第三届中国陆军国际学员周活动时,我非常的兴奋和期待。首先呈现在我脑海中的是,这项活动会取得巨大的成功,参与其中会拉近彼此的距离,我们之间的友谊也会建立起来。我对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有了更多的体会,我是真的很享受这种生活,我还想再来中国。 

艾哈迈德·瓦卡尔(巴基斯坦军事学院二年级学员,历史与政治学专业) 

中国学员真的很优秀和活跃。他们总是及时到达各处,这对于一名学员来说很重要。在那里,纪律也是不同寻常的。他们在这里展示了杰出的纪律观。他们充满理想,也很友好。我会永远记得这些天。它们对于我的人生非常重要。也许我们还会再见面,让我们的友谊更加牢固。 

安诺巴哈夫·瓦利亚(印度浦那初级国防学院二年级学员,计算机科学专业) 

在这里的每一个人,从学员到教员都随时准备着为我们提供帮助。我真的很感激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也非常愿意有机会为他们做同样的事情。




----------------------------------------
转贴,仅供参考,不负责核实其内容真实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