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啊! 的博客

中国悠久的历史里,战争不论在时间上或在社会上都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就在这个战斗不断的国家里,克敌制胜的战术研究相当兴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位反中人士刚踏上中国领土就绝望的想自杀!

(2009-07-29 15:55:24) 下一个


一位反中人士刚踏上中国领土就绝望的想自杀!




最近我因为一件投资案,与合作单位一位负责人Ahern一同前往中国。这位同事以前我接触不多,曾经匆匆两次见面都是商谈商业合作事宜,没有机会闲聊。这次我们一同到中国商务旅行,我算真正领教了一位反中人士的爱国情怀!
  
在飞往中国的10多个小时旅途中,Ahern跟我大谈美国军事力量是多么强大,对先进装备如数家珍,从海军的核潜艇、宙斯盾、潜射导弹,空军的预警机、空中加油机,陆军的远程火炮、主战坦克,系列导弹、战略核武器,导航卫星,总之一句话,美国军队有许多令全世界闻风丧胆的杀手锏,可以称霸世界不成问题,可以做到希特勒都不能完成的事。他认为中国社会动荡不安,街道杂乱无章,人人生活困难,脸黄讥饿.人没有自由.我微笑着默默倾听,一路上很少对他的观点提出反驳。飞机快要降落中国的时候,我对他说:您是第一次到中国吧,走马观花看到一些中国的真实情况后,可能对中国会有不同看法的。Ahern竟然兴奋地说,会安排参观中国军事基地么?我说,没有这样的行程安排,但您到过中国到处看看就会改变一些原有的观念。
  
没想到,我的说法在此君离开机场、坐上接送我们的车子5分种后就得到了印验!

  一上车,开车接我们的朋友接我们上了车,一路风光,街道整洁,人们精神焕发,脸上透露安静和谐的笑.Ahern脸色大变说,美国的舆论说中国很乱啊,怎么跟看到的不一样呢.难道是美国的媒体把我骗了吗,是报道不真实,是歪曲事实的报道,难道美国有歪曲事实的报道的传统.

Ahern看到街道上以及高架高速公路上,行驶著无数的汽车。数以百计的塔楼高达二十层以上。在商店和快餐店前,人涌如潮,许多人边走边打手机.完全一派现代景象.一个有平静有序的繁荣富强的十三亿人的国家,我们美国想称霸当世界老大的梦想怎么能实现呢,希特勒未实现的统一全球的梦想我们美国要做是有点难啊,Ahern神情暗淡下来,Ahern说,想想我来这里的飞机上跟您说的那些话,我现在自杀的心都有!想当老大难啊.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现在终于有空写下来与大家分享。


--------------------------------------------
转贴文章,仅供参考,不负责核实其内容真实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