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啊! 的博客

中国悠久的历史里,战争不论在时间上或在社会上都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就在这个战斗不断的国家里,克敌制胜的战术研究相当兴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李宪源致加拿大驻华大使的特别邀请书

(2009-06-24 22:12:43) 下一个



李宪源致加拿大驻华大使的特别邀请书



zt



  加拿大驻北京大使馆

尊敬的大使罗岚(Robert Wright)先生:

  1989年秋,我因热衷向往西方所谓的“民主、自由、公正、人权”等,阴差阳错地成为一名加籍公民。数年之后,前《环球邮报》驻北京记者站站长、原《周六夜》杂志主编约翰.傅雷哲(John Fraser),曾以本人在加移民早期表现为主题,撰写了荣获加拿大国家级杂志奖的 ACCIDENT OF BIRTH。令人遗憾的是,本人被作者描绘的诸多感人事迹,并没阻止我而后成为一名坚决反对资本主义、热诚向往社会主义的左翼人士,更没防止我成为被加拿大官方警方不断骚扰、处罚甚至铐上手铐的非法逮捕对象!

  本人将于6月27日下午在《美国之音》专门提到过的北京《乌有之乡》举办讲座,主题是向中国关心时事政治的老百姓、特别是那些对西方充满了好奇和求知欲望的思想青年们,以切身经历,讲述对加拿大的总体看法和本人为何发生巨大思想转变的推动因素。我希望自己的讲演和对加拿大社会的真相披露,能够经得起贵使馆人员的当场质疑辩驳,并通过双方当场开展交锋讨论,使中国著名思想网站《乌有之乡》的广大听众,能够对加拿大获得一个客观全面而非偏听偏信的正确判断。

  我也希望CBC和《环球邮报》驻京记者,能把我们之间的对话辩论以及中国听众的真实反应,原原本本传达给广大加拿大读者听众,而不要老对他们灌输符合加拿大主流媒体“政治正确”标准的片面报道和误导性宣传。

  借此机会,我也把控告多伦多警方公然践踏本人人权滥行逮捕的起诉书草本,附发给您。我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所接触过的所有加拿大律师,多数以本人无法承受的高昂诉讼费要求、少数则以“个人专业知识不对口”为由,使我根本没法请到律师。而所有政府资助的“民间法律援助”机构,一概拒绝受理我的申诉。这就对应了在黑暗旧中国曾经广泛流传的一句名言:“衙门朝南八字开,有理无钱莫进来”。我希望大使先生能以加拿大奉为“普世价值”的所谓“自由、民主、公正、(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之涵义,解释一下本人所遇困境的根本原因,提供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对照我李宪源20年加拿大生涯变端,好端端地从一个加国媒体学界著名人士笔下的歌颂对象,活生生变成一个警方不断惩处打击的“罪犯”,无法不使人想起中国一个著名的历史故事来。故事说的是春秋战国时期,赵国派人出使齐国,齐王为羞辱赵国使者,押入一个从赵国移民齐国的小偷,询问来使为何在齐国老是逮到赵国小偷。赵国使者回说:赵国本土民风淳厚,莫非齐国土壤、气候、习俗使然,所以赵国人一到齐国就变成了小偷?

  本人经营影碟照相小店短短五年之中,却曾三次遭受至今尚未破案的破门抢劫。以此惊人罪案发生频率,加上我自己由“民众楷模”级别之“好人”变为无法自拔之“坏人”的结果,敢问大使先生,中国主流精英们经常美化吹嘘的加拿大类“自由、民主、公正、平等”之西方制度安排,是否也有类似“齐国”的问题?

  以上这些问题,只有在贵使馆人员乐于接受这一隆重邀请的情况下,才能得以解答。

  候复。

  李宪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