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啊! 的博客

中国悠久的历史里,战争不论在时间上或在社会上都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就在这个战斗不断的国家里,克敌制胜的战术研究相当兴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拒绝非主流

(2008-10-10 16:18:05) 下一个


拒绝非主流


——女人就该如董贞!


一大早,女友就出门去做头发。

她走后,我就开始幻想她会舍弃平日里的非主流,而是把发型弄得跟我喜欢的董贞一样女人味十足。可我没想到她居然把头发剪得比我还短!!看着我的饱受惊吓的表情,她居然白我一眼,说:“老土,这叫苞米头。”大姐,那叫玉米头!!

看着女友顶着这头让我格外纠结的发型在我面前晃悠,我这眉头都快拧成死结了。女友一看我,顿时暴跳如雷:“咋了,我就剪了。你管我!”眼看着她如同炸了毛的老虎,我赶快上前安慰:“其实吧,我也不是反对你剪头发,你完全可以剪得更女人点嘛!你看你长的这么甜美,你可以像董贞一样淑女嘛。”

我还是喜欢像董贞那样比较传统的中国式女子,当然这话我不敢说给我家的母老虎说。

一个偶然的机会在某个论坛上听到了董贞的美人浴,我当时这叫一个心情舒畅啊。不说别的,光说她写的那个词,真是写到人心里去了。牛郎织女,我小时候我奶奶就成天给我讲牛郎织女天仙配的故事,真是让人怀念啊。故事好,词还写得很有意境。我当时就在心里想,董贞就是活脱脱的一个才女啊!简直是李清照再世!

我只是觉得女人嘛,还是小鸟依人点好。现在打开电脑听歌,那些个女歌手一个个比赛般的飙高音,生生能把个情歌唱成劳动号子,一时间鬼哭神嚎的。不飙高音的吧,就把自己弄得人神共愤,搞不清是男是女。所以啊,每次听着这些人唱着什么我爱你啊,我想你啊都听得我肝疼。

再说董贞的声音,那叫一个甜美,含糖量4个加号。这甜吧,听了还不让人觉得腻,只觉得跟大夏天吃了冰淇淋一样舒爽,正宗的甜而不腻。现在的女孩子各个雄性荷尔蒙分泌过剩,五大三粗的,一点女人味都没有。要想找到个温柔婉约的,就像海底捞针一样。听了董贞的歌,让我格外的兴奋,居然还有这样美好的女子还存在这茫茫人世。突然明白为什么周正龙的老虎引起了这么大的轰动,原本以为已经绝迹的女人突然出现在你的视野,可是却看不见摸不着,难怪让人抓心挠肺。

自从我知道了董贞,女友那野蛮女友的架势就总是让我恨铁不成钢。于是,我决定抓住一切机会给女友灌输董贞的优点,力求把她改造成董贞那样的女子。

平时非主流就罢了,现在直接弄了个比我还短的发型,这让我更加的难以忍受。 
女人啊,还是像董贞那样的好。











松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