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挑战10镑一星期

(2024-05-24 16:25:36) 下一个

上星期四我去邮局寄走我的新加坡驾照,要换英国驾照。匆匆忙忙的,人家快关门我才去。里面那个印度老头说,你去到隔壁拍个照,快的话还来得及。我从来不知道隔壁那个破楼有打印的,我儿子说那个楼那么难看,在Google 上一看就觉得特恶心。

紧着赶回来,寄走了驾照,老头让我交现金,我说不够,银行卡行吗?他说你可以在这取现金。我就照他说的做了,他也没给我现金,就直接从我卡上收钱了。我纳闷,这不就是银行卡付款吗?怎么叫现金呢?管他呢,反正钱交了。可邮局还要收8块钱,然后还有交7块多的邮资,得用现金,正好我有现金,可为什么不能用卡交呢?太多的不懂,也懒得问,就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星期五我买了好多水果,又看到茴香,一下子买了5把。我一直不知道做什么馅的饺子,能做茴香饺子可是不容易。以前听说一老太太卖手工蔬菜饺子,我们大老远开车去她家,买了芹菜饺子,还有其他的,回来一吃不怎么样,第一时间长了,不新鲜,第二蔬菜不多,都是肉,以后再也不去买了。

星期六我去超市买饮料,交钱的时候,发现银行卡没了,我知道是那天落邮局了,太匆忙了,忘了把银行卡从机器上拿下。我赶紧查了一下手机银行,钱没丢,星期日邮局休息,我星期一去邮局看看吧。

我用一张新加坡的银行卡把钱付了,再翻一下钱包,里面就10镑现金了,正好我就踏实一下,不出去了。

星期六,做了茴香饺子,很不错。星期日做了茴香锅贴,我没蒸锅,只能凑合,第二锅忘了放水了,烤糊了,报警器响个不停,搞得我手足无措。

星期一一早,我就跑去邮局,正好还是那老头,他说没人捡到银行卡。我一下子呆那了,怎么会呢?那一定是站我后面的人把我的卡拿走了。我连忙打开手机,看我帐上的钱有没有人动,一看没人动,赶紧报失,银行立马就把卡停了。

没丢钱,我倒不是太着急,可就10镑现金,得怎么过啊?我不愁吃,冰箱里有的是吃的,够我吃10天半个月的,我也不想用我的新加坡卡,那卡只能买东西,不能提现金。我就试一下,看能不能用10英镑过一星期吧。

吃了好几天茴香,我都快反胃了,可当初忘把锅贴了放冰柜里,现在放也来不及了,直好连续4天吃茴香,星期二吃了鸡蛋炒茴香,才知道这么难吃,跟披萨是的,一整块,难以下咽。

因为就有10镑钱,我就不敢出门了,每天在家用砂纸磨窗台,准备粉刷房子。这活手特累,干几分钟手就抬不起来,我就用刚买的一个打磨机器磨,可拐弯抹角的地方,机器用不上,累死我了,干10分钟休息1小时,磨磨蹭蹭,一天也干不完一个窗台。

休息的时候,我坐下看会书,看烦了就去吃个水果,喝一杯咖啡,什么都干不下去的时候,我就把买的一堆芒果、蓝莓做成酱。上次买的草莓酱不好吃,稀了吧唧的,我们以前在法国买的里面都是带粒的,果香浓郁。果酱最容易做,上网查一下就行了,自己做的肯定更健康好吃。

星期二收到一封HMRC的信,关于我的National insurance 的事,终于有了着落,我忐忑不安地打开信,正如我愿,我可以交过去15年的供款了,这个我等了15年的信息多不容易啊!可我还得等几天,没银行卡了不是。

钱不多,心里真不踏实,不敢出门,可还有好多事要做。我老公听说我没钱了,急了,恨不能坐上飞机就跑回来。我儿子正在考试期间,也急着要赶来给我送钱。我说:“你们谁能都不要回来,我还有10块钱,再不济,我还有新加坡卡,里面有英镑帐户。”

星期四,街道让我去帮忙,在街道扶贫小卖铺帮人卖东西,我是义工。我的小头头叫Gen, 一个30岁左右的小胖,估计180斤。这小卖铺是food bank和一个扶贫组织捐的商品,以食物为主,还有洗漱用品,每星期四开门。来买东西的人,先是65岁以上,还得够条件,比如收入足够低,债务足够多,身体健康不好,还要food Bank 推荐。

一天5个小时,接待了10个人。每个买家每次可以拿20个东西,交4镑钱,一星期一次,每次要预约。Gen是个宽厚的女人,每次都礼貌地跟人家聊天,听着人家讲无关无聊的事。我问她以前是学什么的,她说international studies, 做过retail, 就是卖东西呗,她说她喜欢做charity的工作。我知道这样的英国人不少,很佩服他们,我不是也愿意帮助别人吗?

心情好的时候,我很喜欢和人聊天。有的人别看形象不好,TA一点不自卑,满脸堆笑,一看就特友好,快乐。一个黑人老太太欢乐的样子,一看就让人高兴。我帮她拿东西,装包,一直把她送出去。一个乌克兰大妈有点阴郁的样子,结账时捧着几个英镑说:“我喜欢这些硬币。” “那可是真钱啊!”我笑呵呵地说,我喜欢开玩笑,得机会就来一嘴,乌克兰大妈眉开眼笑地说:“就是就是。”

下午来了一个不知是印度人还是巴基斯坦人,一口印度英语。Gen 依然是温和地跟他说话,帮他填入会表,我已经烦睏了,眼睛快睁不开了,没有了上午的活分。下午3点钟,我下班了。

回到家,我就看到一个信封,我的银行卡终于来了!激动得我赶紧把消息告诉关心我的家人,然后就终于解脱了一样,躺沙发上睡着了。等我一觉醒来,已经是第二天凌晨3点了。我一看手机,我姐急得给我打了不下10电话,我赶紧告诉她,我没事,就是睏了,她这才放心。

我姐每天给我打电话,或发微信,看我是不是安全。我老公每天早上给我发日出的照片,但他不喜欢说话。我一个人住,虽然无碍,但怕有个万一,我姐就担起每天和我联系的挑子,这个世界有个姐姐真好!

星期五早上9点一过,我就按HMRC信上说的,上网给national insurance 付款,可网上说我还得有一个reference number, 给了一个热线电话。这个热线电话让我等了30分钟,然后告诉一个和网上要求不一样的reference number 。我跟她说不对,她立马就不耐烦了,我就不再说了。放下电话就去上网,还是进不去网,我只能再打那个女接线员给我的一个号码,线上等了1小时后,一个男的说:“你打另一个电话”,我知趣地换了一个电话,我已经等了15年,这几个小时我能等。

又等了30分钟,一个男的说:“如果你有英国银行账号,你直接转账吧。” 我一听,赶忙上手机转账,也不知道怎么转,又问银行AI,在AI耐心指导下,终于把钱转出去了,

瞧我说的多轻松,这15年的烦恼终于渐远了,我得等几天,看钱到账了,才算真的没事儿了。驾照没准儿还有麻烦呢,也得等3星期。

感慨啊!英国为什么给人感觉没落了呢?你看这拖拉的办事效率,其实有很多的人,一个庞大的机构在做National insurance 的事,可为什么这么慢呢?网上说排队已经到2023年5月21号了,就是说你要是去年5月21号递交的申请,就不用问了,明年这时候再来看。

我觉得这个机构里的各个部门有太多的门槛,每个不兼容,他们没有统一的数据库,用户有问题就得一个个敲门,门铃还不在最外面,在每个部门的门口。如今AI这么发达,每个单位都有个AI挡路虎,这个为6000万人服务的单位为什么不用AI减轻工作强度呢?

其实仔细想想就明白了,这个庞大的单位如果用了AI,估计只留1/20的人就够,甚至更少,那不是又有成千上万人失业了吗?英国基础设施差,但能提高就业率,就跟新加坡疫情期间工人们到处开辟现场一样,每天干一点,天天有活,保证有饭吃,有钱挣。政客们就是这样保证了社会的稳定,却无法提高经济增长。

打扫了15年的垃圾,我那10镑钱还没花呢,赶快出去买点好吃的,挑战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3)
评论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千万别把自己封闭起来,这样更会加重烦闷的。好的办法是走出去,走到大自然中去散心,或者找寻一种适合你的,可以转移注意力的方法,比如激烈的体育竞技运动等,这样你就会感觉好很多。周末开心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咳,我经历了难过的一周,还要一直这么下去,我不打算说出来,以后再说吧,让我保留一点空间。我会很长时间不写东西了,心情真的不好,啥都不想做,可能抑郁了,这回真体会了抑郁症。祝周末愉快!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上次给你出的馊吧主意,五元钱挑战一周,挑战的怎么样了?结果出来了没有?问候友人,周末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姐姐,我前几个月较着自己还可以,就没管体重的事,又加上特冷,我就吃多了一点主食,每顿的甜点也是能量多,当我的牛仔裤发紧的时候,我感觉到了紧迫,我一直能掌控体重,相信我在未来2个月会降下几公斤,不过2月之后又休暇了,难免反弹,减肥真不容易,关键是家人不让减,还得跟他们一起吃,不容易啊。姐姐的团团真是个好孩子!羡慕啊!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弄弄,你不用减重啊!两张照片合起来猜测。你是个苗条高挑个儿
,杏眼瓜子脸大美女!一切都刚刚好!

================================
我做不了贾玲第二,我打算做102吧:)一定得减几斤,最近4个月,因为吃太多的甜食,加主食,一下子胖了几斤,好在觉醒得快,一定得控制体重:):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音来小提琴' 的评论 : 音来好!我虽然有很多想法,最后还是实实在在地过日子比较实际,为了这身段,我每天跑10公里,晚上不吃饭,每天吃一堆蔬菜水果,不容易:)减肥加健美,干活加美食就是额滴状态:)周末愉快!
音来小提琴 回复 悄悄话 弄弄这篇内容好丰富生动,读着就跟看电影似的。
尽管带着眼罩口罩,还是没遮住弄弄的美颜。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姐姐一定是很忙,没时间上来玩,没事的,随意些。我做不了贾玲第二,我打算做102吧:)一定得减几斤,最近4个月,因为吃太多的甜食,加主食,一下子胖了几斤,好在觉醒得快,一定得控制体重:)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回抱la-vie,谢谢!1星期减10镑有点困难,打算2个月减5镑镑,必须瘦下来,牛仔裤居然紧了,过去20多年都没最近几个月长得多,有点吓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1 跟生活一样,以为弄弄要做贾玲第二呢!

巧媳妇难为无米之炊!弄弄能干,钱多有钱多的过法,钱少也难不倒你。你上次一张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俏皮照片印象深刻,今天总算看到弄弄美丽的大眼睛了。
很抱歉我大概有半年没有造访弄弄的家了,先欠着吧,我现在债多不愁了,慢慢再来读你的伦敦之行。谢谢弄弄忙里偷闲到我家串门问好!弄弄保重!


==============================
以为挑战一星期减10磅呢,原来是只有10磅要应付一星期,抱抱。
la-vie 回复 悄悄话 以为挑战一星期减10磅呢,原来是只有10磅要应付一星期,抱抱。

祝夏安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海风休假去了吧,真羡慕!英国政府实在是邋遢,臃肿又无能,换一届也好不了哪去,我都没兴趣下个月的大选。两个退休保险差不多就成了,劳了我4个月,才有眉目,还不算过去15年呢。我知足,能找回来,能让我补交就是运气:)现在我就装修卖房,然后买房装修,瞧瞧多麻烦:)问好海风!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霞!乐得我又多吃两饺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弄弄的家常写得那么引人入胜,很好看。真是没钱没钱的过法,一个星期不去购物,吃了许多茴香,人的生存能力很强。英国政府办事效率低,美国一样,机构太庞大了,互相不沟通,害苦了百姓。祝贺你的国民保险终于有眉目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弄弄了,一双美丽的大眼睛!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我想想,5镑能买一盒肉,最近我涨份量了,是该减了,得减甜食:)我在刷墙呢,每天累死啦,从早忙到晚:)得歇歇啦。周末愉快!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挑战10英镑一星期,该翻篇了。俺给你出个馊吧主意,从这周开始,挑战5英镑一星期,怎么样? 周末开心!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园园好!我今天去应聘一个工作,可我老公有怨言,下半年的休假都订好了,我啥都干不成了,就乖乖待着吧。也挺好的,我有一份义工工作,也有不少朋友,每天穷开心。太感慨了!我们亚洲人这么努力工作,西人们真是怎么清闲怎么来,他们能好才怪呢:)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我也要减肥,1月的时候,我穿我儿子的牛仔裤,腰肥着呢,现在正合适了,咋整?限制吃主食吧,甜食戒不了啊,冰激凌、奶油,只能加强锻炼,跑步吧。自己种茴香多好啊,我们这的茴香没根,种也长不了,羡慕你能种花种菜:)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弄弄能干啊,祝贺10磅现金一星期挑战成功:)读到父子俩急着要给你送钱来,被感动了,被两个大男生宠,弄弄幸福满满!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和菲儿一样,自动脑补要一星期减肥十磅lol 心想弄弄不需要吧?
还好事情都办好了,还时时刻刻有家人的关爱,虚惊一场也值得。我家种了好大一捧茴香,都是收种子当香料了。下次也做饺子吃:)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我还有冻茴香饺子呢,给你吧:)苏苏是北方人吧?北方人爱吃茴香,特别是北京人。难道南方不长茴香吗?南方蔬菜品种多,倒也不在乎这个:)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面如其人是不是:)我一辈子坦荡,心是透亮的:)我懒着呢,做多点冻上,就是那个生煎包忘了放冰箱了,怕不新鲜,就紧着吃了。我要干活了,磨砂门了该:)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茴香饺子,我的最爱。馋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弄弄一个人还做饺子、锅贴、生煎包的,做的真不错,片片真是好飒,跟我想象中的弄弄一致~~~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哈哈哈,女飞行员,太好了!也是我小时候的一个梦想呢:)俺就是实诚,前些日子在网上跟人换钱,一个人说她急用钱,但给的汇率低,我还是跟她换了,虽然是网友,不认识她,跟她以前换过几次,她现在有困难,我还是愿意帮忙的。然后过了几个星期后,她又来换钱了,这回是我们互惠的,在不少人都争的时候,她选择了我,也是好人有好报吧:)做个善良的人,天高心宽,心情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一猜你就是周游世界去了,羡慕使了,快给俺们展示一下慵懒的画面。本来茴香还可以,我也不是特别爱吃,就是因为北京人爱吃,我妈做得挺香的,老说我姨给我表妹往北美运茴香饺子,我就觉得茴香是个好东西。连续吃4天后,这辈子不吃我也不想它。不过2星期后我儿子回来,也许为了他,我还得做一次。我要去买菜了,有了卡的保障,我也频繁出门了:)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精彩好!我以为你已经回去了呢。我就是申请签证晚了,现在不想回去了,怕热,秋天的时候再回去吧。白菜饺子吃不腻,我也爱吃。英国的基础设施差,反映了和欧美国家一样的状态,就是爱心发展太快,大于实力水平,各种福利补贴圈养了不少懒蛋,还有那么多难民,这种情况不会扭转,还在蔓延,甭管谁上台都是,因为社会的、个人的道德修养已经到了那个高度,不到没得吃不会变。接个电话30分钟是太普通的事,我的社保等了15年,就是有力的证明。欧洲都是这样,都在落末,人也懒,而亚洲在崛起,亚洲人勤奋,一定会超越欧美。亚洲人第二代在欧洲一定会出人头地,取得领导地位,英国首相、伦敦市长都是印度裔,亚洲人勤奋基因,英国出生的土壤,他们出类拔萃是理所应当的。所以新加坡能在狭缝中绝生,给欧洲人树立了榜样。看他们什么时候能觉醒:)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xiaxi好,我的确得到了他们的关爱,虽然一个人,一点不孤单,盼着他们俩8月回来休假:)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谢谢好运!一定让浓眉大眼保留时间长点:)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说的特别对我心口:)因为常年锻炼身体,我有意志力,只要下定决心,一定做到。我就是想在在义工的时候和社会接触,重新参与社会活动,重新认识英国:)谢谢暖冬!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umia' 的评论 : 我已经习惯每天跑步、运动了,不跑一天都难受。我家划船机在新加坡已经生锈了,天气太潮湿,金属的东西都坏了,扔了。我也老凑合吃饭,一个人懒得做,做一次,存几顿,冻上,过几天再吃:)周末愉快!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1

像弄弄这种宅心仁厚、掏心掏肝的人,小日子肯定是越弄越棒!弄弄的着装好酷啊,看着像美女飞行员呢:))

周末愉快!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哎,正像你写的那样,生活就是由无数的乱七八糟的琐事构成的,永无止境,正所谓烦S你没商量。吃过茴香,挺特别的,偶尔吃一顿会脚着挺香的,但连续吃上几顿,估计几年都不想再碰了。刚结束了长途旅游返家,就来看望问候友人!周末快乐!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无法弄:)哎呦,我一看标题也以为你一星期减十磅,好厉害。我是来学习的,看完才知道这十磅不同那十磅,哈哈哈。一家人相亲相爱,互相关爱,你好幸福。赞无法弄热心肠,喜欢帮助别人,我相信好人一定有好报。
英国的办事效率让人着急啊,打个电话要等半小时,要是我肯定等不了那么久。
我明晚就飞了,再上文学城就不方便了,只有等回来再读你的博文了。
饺子包子做得有模有样的,不过我没吃过茴香饺子。因为要回去了,我昨天给女婿女儿包了白菜猪肉馅的饺子,忙活了一天。
好好享受在英国的日子,周末愉快!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弄弄!
“我老公听说我没钱了,急了,恨不能坐上飞机就跑回来。我儿子正在考试期间,也急着要赶来给我送钱”,以前你宠着他们俩,现在得到回报了!一家人好温暖啊!
mxhy 回复 悄悄话 顶弄弄的生活记事。看到你的浓眉大眼美颜值啦,赞一个!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人的弹性真的是太大了,不要小看自己的克制力和忍受力:) 弄弄回到英国有着一系列的事情要catch up,打交道的过程就是重新认识这个社会。祝一切顺心如意!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弄弄一个人过也用心做饭,我要向你学习。我一个人的时候,吃饭总是瞎糊弄。你每天跑10公里,这非常厉害。今年来我几乎没怎么跑,雨水太多了。我跑步的林子刚刚不泥泞了,又是一场雨。我只好用划船机。但我还是更喜欢在森林里跑步。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吗?这个提醒得好,下次得注意了,小技巧真多啊:)谢谢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是吗?我没海米,刚买了香油,下次一定记着:)谢谢!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是啊,每天自己找乐,这是我们退休前最后一次放纵的日子,他俩一回来,我又得忙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我绝对丢三落四的,稀里马虎的,老丢东西,刚才写错了,增加了2公斤,现在又回去了,我还是能控制住体重的:)芒果酱比蓝莓酱好吃,也可能我蓝莓酱放糖少了,比较稀,芒果酱稠,质感好,酸甜可口:)谢谢江歌!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平等!不全副武装,灰尘都进眼睛、鼻子里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真是!本来我妈做的挺好吃的,我第一天吃的也行,越吃越难吃,最后都快吐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鹿葱!咱北方人都爱吃茴香:)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清风' 的评论 : 其实就是挑战自己的欲望,一出门就得买东西,没钱正好不出门了,就是有点憋得慌:)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茴香得多加油。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茴香馅饺子,放猪肉馅的时候再放点海米,香油,好吃的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虽大小事物繁琐但过得也挺充实哦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弄弄辛苦了。跟菲儿一样,我也看成一周减了十磅,走眼了,哈哈!弄弄有时也丢三落四,和我有一拼啊。天天吃茴香是不行,我家只有拌黄瓜时放点茴香(放醋那种)。你自己做的芒果酱看上去非常美味!看到照片里美丽善良能干的弄弄!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弄弄这一身全副武装,看起来真是英姿飒爽呀 :)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好能干!老吃一样东东,再好吃也会吃腻的。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挑战成功!我爱吃茴香馅的饺子!
蓝山清风 回复 悄悄话 弄弄用10英镑接受一个挑战还真划得来。挑战成功,那种如愿以偿的快乐就会逼人而来。祝弄弄周末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水星好!家里什么都有,倒不着急,但没钱我就不敢出去。钱没丢真是运气。谢谢水星!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茴香茴香馅儿北京的特点,我表妹就特爱吃,我姨每次去看她,先把饺子煮好,炸好,不远万里带给她女儿。我以为只有北京有卖茴香呢,这里也有啊,生活多了一个选项,就是别跟我是的天天吃:)说实话这两个党都不怎么样,但现实是现在通胀低,福利没减少,如果换了一个爱花钱撒福利的党,那结果一定更糟糕。劫贫济富总是大多数人欢迎的,因为他们在财富的底座,坐等拿钱,就是等天上掉馅饼,可这无法推动发展经济的积极性,懒惰的人越来越懒,有能力的人不愿意留在这耗费精力。我竭力推动我儿子去美国工作,他还不愿意,受周围人影响,一种愚昧的情怀。周末愉快!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10英镑用了那么久,弄弄可真是有本事。卡丢了没有损失钱财可真是奇迹,为弄弄祝福。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弄弄厉害,又是刷房又是义工的,就是辛苦吃茴香了:)好在老公儿子都好暖心,还有姐姐。我刚工作那会儿,在北京,把茴香当南方的茼蒿买回来炒…
英国政府这效率、还有这电话转来转去,哈哈哈,经典场面。没办法,效率与公平,要保证就业,特别是低教育水平的人就业,咱就得慢悠悠的来:)数据系统是安全与效率之间的较量,英国数据库之间的共享要走的程序跟你这15年的等待差不多。不过这些都是教科书式的托词,政府太烂,估计这次选举悬了?问题是工党恐怕也好不到哪去。咱不操这心了,你有钱了,享受吧,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你俩上茶啊!要是少10镑就好了,这四个月我涨了5公斤,得亏发现及时,现在又减回去了,每天除了早上跑10公里,没啥活动量,甜食还多,肯定胖,现在我调整了,少吃糖,但水果、冰激凌还得吃,不然太无聊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给亮妈上茶!这回真吃顶了:)也没我妈做的好吃:)干活真不容易,有机器也不行,那个用起来效果不明显,可能砂纸细度高,,只好累手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1

艾玛,我看成一星期减了十磅,哈哈哈。抱抱弄弄,真是不容易。这张片片好酷,弄弄能干,最后片片很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抱下弄弄!吃茴香吃顶了。这十英磅的日子过得有点紧张。没吃好还干活,超优秀。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