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剪个刺里麻花的头,也没弄好

(2023-08-22 01:14:11) 下一个

 

说过要放上来,得守信用。在这待几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亲,额是用电台音频了,把字放这了:)音频有个好处,不在摆弄文字,在抖料,见梗就收,长篇大论反而让人烦。我也就收三分钟热情:)

要是我家人不管我,我也要染头发,谁来爱美啊:)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突然觉得这种“念博客”的方式很好,现在年龄大了不太喜欢看字了,听博客挺好,讲的人想怎么唠叨就怎么唠叨,有声音整个博客就更立体了。

我现在也白头发开始多了,也懒得染,顺其自然吧,能坚持多久看看吧。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追忆21' 的评论 : 追忆好!你也快空巢了,太好了!想起来我就想躺平:)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好!就是瞎玩,我喜欢新鲜,三分钟热情,短小精悍也适合我。很快就要去看Sussex, 很期待:)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通常比较personal的,我就不广而告之了,怕耽误同志们的眼神:)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我也喜欢短发,适合我,额利索:)动作灵敏,剪短发也是对他俩的挑战,不喜欢别人管着我:)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海风啊!其实我挺想染发的,谁不想年轻啊,就是我家那俩不让,烦S了。不过我有信心,灰白也能活出精彩:)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靓照了:)短发精神,很不错。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弄弄的声音好听,播音跟你的文笔一样风趣,很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1

这个是新贴,我咋没看见过?喜欢弄弄的头发,还有你的声音,亲切,好听!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这发型好看, 精神! 我发现中年剪短发反而显年轻 :)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弄弄漂亮!发型很好,很精神。不染发也好,年龄大了脸色会有点暗,头发太深就更暗了,浅色头发反而精神。一己之见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姐姐,你不知道,现在超市,人家都以为我是senior呢,我为这事也纠结着呢,头发白,没办法,我家那俩不让我染发:)
canhe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弄弄的靓照了!短发利索,英姿飒爽啊!没想到的弄弄的头发grey了,都快赶上我的了,弄弄太操心了!弄弄的声音很好听,很嫩,可惜音量太小,影响你独口秀的效果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是声音小,我开的挺大声的,就是不敢大声说话,怕影响谁。有一个是坐马桶上录的:)还有一个早上5点钟躺沙发上录的,有点压着:)挺涩的,没那么好。我喜欢Xiaxi的声音,一听就是美女:)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好!过2星期去送他上大学,现在可不听话了。刚想把他的钢琴卖了,人家收不到2000刀,气死我了,不卖了,集装箱带回去。现在买外汇不值,可据说人民币还会贬值。到了年底就更不值钱了。我也是不确定,我老公一定要换,他不看好。这可咋办啊?:)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美人坯子,温柔的声音(就是音量太小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弄弄的语音好听,娓娓道来讲得好。儿子要上大学了,新的人生里程开始了!祝弄弄的儿子学习进步!弄弄的短发剪得不错,很有型,利索,好看!弄弄的头发好多!

很抱歉,严重来迟了,怎么漏看了呢?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喜欢!真性情的人真的搂不住,必须说真话,不然能憋死:)周末愉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看的发型啊!喜欢真性情的弄弄,为你的真诚点赞。虽然手机挡住了大部分面容,也可以看出是个美人坯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偶尔露峥嵘:)怕把大伙吓着,露半拉脸:)周末愉快!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哇,看见了弄弄的真容了,大美人一个!声音、语调、内容都显弄弄独特的个性!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得,对上号了:)呵呵,早晚有这一天:)短发凉快啊,到了冷的地方捂一下也成:)有女儿真好!爱给剪头发,我求给我儿子剪,他都不乐意,得看心情:)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听到你率性的声音和看见你帅性的发型,真好!绝对不是copy + paste LOL
疫情期间我的长发被女儿给剪了个到下巴的发型,后来又剪成了小子头。倒是觉得轻松了不少:)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呵呵呵:)我看广告的照片挺好的,理发师说是摩丝固定的,给我抹了,也没出样,估计她不会,呵呵,慢慢学吧:)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刺里麻花”,哈哈哈,太接地气啦,,特别喜欢真诚,可人,不做作!!!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丹哥好!我们这一年四季每天30多度,长发美女们实在让我羡慕,不过我宁愿凉快,也不想要长发,太难受了,我还每天运动:)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好!我就不会拾掇头发,一烫头发就长10岁,直发最适合我,就得找个会剪头发的年轻人。理发师岁数一大,手艺还行,眼光不行了。我以前就有一个老的,其实也就50岁左右,但他剪出来就特土。我现在的这个30多岁,喜欢研究时髦发型。我就让她给我剪出样子,不能第二天就没了。向外翻的得吹。我嫌麻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谢谢琴音!只要不箍着,一抹摩丝,头发就蓬。我的经验,每天用摩丝,每星期至少一次musk, 头发准保又蓬又亮。岁数大了,不喂它,头发跟草是的,还能发电呢:)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弄弄好,感觉还是剪成短发好,发长太难打理,而且还热。
弄弄短发好看,精干,飒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沫沫的鉴定!我也奇怪,有的美国人的头发是往外翻的,挺好看的,不知道是咋弄的。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很潇洒自由的发型,这款好看不容易的,看的出发质好,发量多。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尽说我爱听的:)先谢谢啊!下去我再好好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也喜欢短发,自结婚后,我老公喜欢长发,我就留着这么多年,终于烦S了,没跟他商量就剪了,开心着呢:)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我老掉头发,小时候的头发跟马鬃是的,捋不过来,现在起码少了1/3还多。我喜欢软头,一篷一篷的多好。我就每天洗头,游完泳洗,理发师说我头发软,我心说,要不是每天洗头,头发跟猪鬃是的,能当小刷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我不是也喜欢潮嘛,乱滋着更有味儿:)呵呵:)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大眼,秀眉,高挺的鼻梁,弄弄年轻时是大美女,鉴定完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发型看着还不错嘛,短发精神:)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弄弄的头发很多,咱们这个岁数拥有这么多秀发不容易。我的头发也比较多,但由于发质软,显得有些趴,每次出门要吹一下。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刺里麻花”,哈哈哈,太接地气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哈哈哈:)我这个样子能把人吓出三里地去,为了大家的安全,我还是抱会儿琵琶吧:)我留半长不短的头发好几年了,糊在脖子上热S了,留个短发利索点。看好了,要个满头乱滋的,结果呢,还得自己抹发胶。理发师抹的跟我摸的差不多,都不够疯狂,就算了吧,我也不喜欢满头硬邦邦的:)没把思维吓着啊?:)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千呼万唤始出来,但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可不带这么吊人胃口的。你就真忍心看着俺们急得抓耳挠腮什么的?一点同情心也没有?多谢友人的这番神操作!问候守信用的友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