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reamy cauliflower - 给菲儿交作业

(2020-04-28 07:04:28) 下一个

这个写完了,没存,全没了。现在我就光写一些菜谱吧,累了

Ingredients:

一棵大菜花,200-300克绿菜花

多半升全脂牛奶,少许盐,3瓣蒜,2片香叶,2大勺面粉,2片面包,70克cheddar 奶酪

1)烤箱180度

2)把洗好的菜花放烤盘里

3)做白酱,油锅里放黄油,放面粉,慢慢放牛奶,加香片,加蒜,加绿菜花、加奶酪

4)将白酱放搅拌机里搅匀

5)将白酱倒菜花上

6)将面包片放搅拌机里打碎,倒菜花上

进烤箱,50分钟后出锅,特别香。

小子在上课

他爹在上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哇,我的肥沃!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第一次觉得复杂,多做几次,熟悉了就容易了。这次我用了20多分钟就准备完了。先把面包渣做好,省得一会白酱把搅拌器湿了,剩下的就简单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是Jamie Oliver的菜谱,我喜欢他的菜谱,他尽量用家用的料,做出可口的美食,白酱的牛奶根据菜花多少加,多点没事,在黄油上加面粉,让酱稠一些,吃着好吃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简单,做起来挺复杂的一道菜,但味道肯定不错!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赞!菜谱抄下了。谢谢分享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这是Jamie Oliver的菜谱,我很喜欢他的菜谱,大众、口味又好。下次我要用你介绍的汤种做面包:)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创意的菜,看着不错。问好。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奶香十足,保准小孩喜欢,多放奶酪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好吃,还容易做,大人小孩都爱吃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家小朋友一定喜欢, 谢谢分享!
la-vie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香,连荤带蔬,主食都有了。好主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一定要加奶酪,绝对好吃:)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我以为存了呢,结果没,可能是我不小心删了,惨啊。家有俩懒蛋:)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俩人都胖了,说我喂的,要求减少中间加餐,其实就是加水果了,不是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喜欢碎的菜花,味道进去了,一定好吃:)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定加奶酪啊,我忘写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我忘了最重要一步,加70克cheddar 奶酪,没这个就没味道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很香很好吃啊,下次可以试试:))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在博客里开新博文写的吗?它应该自动存下的。
帅哥们在等吃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又健康,谢谢分享:)
帅哥们都在忙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就买来的弄得碎碎的像米一样,也挺好吃。悄悄话。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不错,很香,又健康!可以山寨一下!:)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cauliflower rice是什么啊?没吃过,我也喜欢吃素。这个特简单,容易做 ,还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赞,多谢配方,还看见了两个帅哥!女儿就喜欢吃素,弄什么cauliflower rice, 第一次还真以为是大米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