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赔本赚吆喝

(2019-11-17 14:00:26) 下一个

小孩长大了,家里还有一书柜他小时候的书,我打算在学校的网上给卖了。

通常我们比较通情达理,卖得都特便宜,也是为了走得快点。每本书买的时候都得10几刀,卖的时候就$1一本。这次我打算卖8本《Horrible science 》,15《Dr Seuss》,67本《beast quest》还有几本精装的《Thomas the tank engine 》。

像往常一样,没一会儿书就订光了。其中一个金发美女要了《Thomas the tank engine 》,这几本不容易卖,因为都是几岁孩子看的书,而且我们现在不是在”工业革命”的国家,没人买账。美女说她正在日本,要等周末才能来取,我随口就答应了。

昨天等了一天,值得晚上她才来电话,说忘了,问能不能马上来。我说我们马上要出去吃饭了,2小时以后再来吧。我还特意又找出20多个小孩的DVD,想着她肯定特高兴。

晚上8:30的时候,美女乖哒乖哒地来了。一进门,哇,真是跟她的logo一样,金发碧眼,身材修长,一脸微笑。

我忙不跌给她拿书,她一看《Thomas the tank engine 》,说她要的不是这个,是《Horrible science 》。我一脸茫然,赶紧让小孩在他房间里再找几本适合美女孩子的书。

匆匆忙忙敛了15本,美女微笑着递过20块钱,我忙在钱包找5块钱,没整的,都是零的,紧着让他爸爸找个整的5块钱,等我们翻箱倒柜找到5块钱,递过去,美女温柔地接过来,回眸一个微笑,我和他爸爸都舒服得不得了。

送走了美女,我忽然觉得哪有毛病,问他爸爸:“你收钱了吗?”,“没有啊,不是你跟她结的帐吗?” 啊?合着我这赔本赚吆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被弄弄笑S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美人计还真管用哈,男女适用:)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美人计派上用场了,呵呵。。。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PF' 的评论 : 就算开开心吧,乐乐
LPF 回复 悄悄话 就算做好事吧!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呵呵呵,主要是我们傻,见人家一好看,啥都忘了,呵呵:)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莫事儿莫事儿,小意思,就觉得我们俩特傻,呵呵:)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娃都是精致的利己者,太不老实了。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回真是无法弄了,咋搞的,还倒贴钱了!
喜欢弄弄的文字,幽默风趣~~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有同城卖东西的,我找不到,就在学校圈里,1,4K人呢,小打小闹,呵呵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就是,哈哈哈,一见美女心就酥了,一起美,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网络销售,好办法,值得学习!谢谢分享啦!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弄弄也被金发美女迷住了,可见美人儿倾城倾国绝不是一句虚言! :)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哈哈,男的女的都一样,见好看的都开心,一起乐吧:)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以前我们也是送人了,后来发现大家都在网上卖东西,买东西,还挺方便,都特便宜。我还买了一个小桌子50刀,是英国名牌呢。那天我买疯了,把小孩的校服体育课长筒袜子给卖了,15刀买的,卖了3刀。回头小孩找不到袜子了,我又跑去买了一双。真是闲的:)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是太开心而忘记了给钱,哈哈,好事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艾玛!:)


书真是不便宜,我们这里没这样的网,女儿小时候的书后来有些也都处理送人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呵呵,一见美女,我俩都木了。估计美女也忘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美女没交钱还拿了5元的找钱啊,这也过分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