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留张照片,只给自己,同事刚发过来的

(2017-12-15 15:35:5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尽说我爱听的,谢谢啦!虽然俺不上像,还是挺自信的,甩了一堆帅哥呢:)又大言不惭^_^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你要是说最漂亮而且最精神的那一个,我第一次就不会猜错了。无法弄是最漂亮的那一个。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眼尖啊,丝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哎呀,还是猜错了。再给次机会吧,右边穿红衣服牛仔裤的。千万别再错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中间穿白衣服的最精神。千万别猜错呀。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使劲猜,最精神的那个,额大言不惭:)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漏了美人照,猜不出来:)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节日快乐!我过去的照片都在北京我妈那,等我退休,定居以后再拿过来。好多黑白照片都是80年代以前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圣诞快乐!sorry for the late greeting. 我们在海南,昨天刚回来:)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真的,那时多有雄心,现在是老熊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一看就是国家机构闲的没事干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猜猜看哪个像我的个性:)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他们说是90年代的,我不记得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以前的还是黑白的呢,节日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祝圣诞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青春年华~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那时的照片也是这个感觉。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好照片,哪一个是你? 另,谢谢看水鸟留言! : )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八十年代的照片吧,都挺前卫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