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博小子一笑,请了一堆同学,

(2016-09-11 01:41:13) 下一个

吃饺子

还得带着游泳

游完了,又做披萨包

想做酥皮月饼,又是皮没做好,改做酥皮饺了,也非常好吃。游泳后又带回一帮孩子,他终于不寂寞了,我也累瘫了。小子终于笑了,没时间跟我说话。一个孩子就是容易寂寞,没伴儿,只能借人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下回啊,一定露馅:)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好可爱!我也想看看里面的内容。:)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下回来张照啊,呵呵:)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是俺们小区,不过确实不错,挺舒适。以前那个更好,不是单位出钱嘛,现在自己个儿出钱,俺就搬这来了,省额好几K捏:)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姐姐家豪宅呀!看把小公子开心的。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匹萨包,切开让我们看看里面是啥馅儿 :)" Me too!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那个pizza express做的pizza dough balls里面有奶酪,我在里面加了奶酪和bacon,孩子们特爱吃。打开是丝丝的奶酪和味道不错的bacon, 瞬间就被吃没了。面用做面包的面,软一些,跟包包子是的,200度,10分钟,跟做pizza一样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是非常好的学校。pizza dough balls,里面是bacon & cheese, 吃完了,下次切开一哈:)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披萨包看起来好诱人的,贴个方子呗!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连看了几个帖,Dulwich 很棒的男校, 我有个英国亲戚曾在那里读过。匹萨包,切开让我们看看里面是啥馅儿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