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子真要去date了

(2016-06-02 06:23:55) 下一个

今天问我:“我想带我女朋友出去玩,可以吗?不许笑话我。” 我真忍不住笑了,“那你要干嘛啊?” 他说:“我还没想好呢,我先请她放学后出去玩,吃冰激凌吧?”,”你那有冰激凌吗?你们学校附近有什么玩的啊?”我努力为他想。“没什么玩的, 还是吃冰激凌吧。” 他想不出什么来。“那你校车走了,你们俩怎么回家啊?“ “我可以坐出租车先送她回家,然后再回家。” 感情都想好了,就是管我要钱。“那她妈妈同意她跟你出来吗?”,我觉得他还是困难。杰福瑞没在意地说:“我要先问她妈妈同意。” 喝,真是没遇见困难呢,有几个妈妈像我是的这么开明?不过让他碰碰钉子也好,感受一下失败的挫折。找媳妇可不是叫妈给拿杯水那么容易[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谢谢有缘,小子也爱美:)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无法弄! 你家儿子是个可爱的大眼睛帅哥啊 :)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倒是招人喜欢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也得操心,不能花心,得专一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长的说的过去,就是调皮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不担心他找不着,担心他太痴情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帅哥一枚,纯纯的爱,好可爱哦!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以后不用操心儿子找对象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好漂亮!当妈的根本不用担心。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他就是不让我省心,今天又差点跟人家急,还是这女朋友的事。得亏,我现在老提醒他不许急,有事跟老师说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ctz_mom' 的评论 : 这已经是第N个女友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就是太实诚,得走好多弯路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niya' 的评论 : 谢谢,就是调皮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兜兜123' 的评论 : 94,给他积累经验的机会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yingsun' 的评论 : 不泼凉水,路还长着呢:)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额向来支持他:)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g6, 该7了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龄龄读五年级时,班级里男生也有请女同学date的,住在城里,不用考虑太多,说走就走。你家儿子看来会让你不省心的,不过开心,就因为他喜欢女同学,多么好。
Wctz_mom 回复 悄悄话 好帅的小子,说不定人家一约就成了呢。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真诚的眼神,坚决支持~~
jiyingsun 回复 悄悄话 儿子浓眉大眼,真帅!
dongniya 回复 悄悄话 可爱至极!
麦兜兜1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儿子好可爱啊 没准就date成功了呢 别给儿子泼凉水嘛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小子纯洁的爱,坚决支持 :)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Grade 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