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我将...

(2010-10-06 03:10:59) 下一个


如果
 你是晴空蔚蓝

我将 飞身天边为一抹虹

依偎在你身旁

如果 你是白云朵朵

我将 化为水蒸气

聚向你的身边

如果 你是一阵清风

我将 化作柔柔小草

让你轻轻拂过我的脸

 

如果 你要留

我将 曼舞于七彩天空

如果 你要去

我将 化作点点雨水飘落

如果 你不再回来

我将 风雨里守望这支

小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野性 回复 悄悄话 很清纯的诗!
好象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在您的博客里留下一个大大的圆圆的脚印。。。。

我是一头美好的大象。

祝您新年进步。

wgxj2 回复 悄悄话 啊,爱的这么轻松,说的这样潇洒。像我这般的蠢人,爱的太深,受伤太重。。。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追寻的是自由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纯情的美眉~~

周末愉快!愿你化身的彩虹,陪伴蓝天蔚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