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远远的你。。。

(2009-04-28 07:00:12) 下一个
第一次见到你,你在和身旁的朋友私语,
全然没看到,我关注到你的热切的目光。

第二次见到你,你悄悄的从我身旁擦肩而过,
你冲着我微微笑,我的心,融化了。

第三次见到你,你主动冲我打了招呼,
我木讷地点点头,郁闷地看着你消失的背影。

第N次见到你,我已经记不清。

你依偎着,
喜欢听我讲着不好笑的笑话,
喜欢看我专心的模样,
喜欢把弄着我蓬松的头发,
喜欢对我诉说你从来不敢的倾诉。

我享受着这一切,
我感受着微风轻柔地拂面,
我感受着月朗星稀空旷的草地,
我感受着倒着人影的北冲湖畔,
我感受着所有细节铸造的完美。

我从来不敢想有一天,
你会结婚,在遥远的北国,
与我们的誓言相去甚远。

我从来不敢想有一天,
我们再见到的时候,
如同第一次,你忽略了近在咫尺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MM是美女+才女, 谁能忽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