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赋予我生命

(2009-05-30 12:49:44) 下一个

当亲朋好友唱起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就在我吹起蜡烛的一刹那

我想起了妈妈

妈妈呀妈妈

是您曾赋予我生命

让我在美丽的世界看到了灿烂的阳光

妈妈呀妈妈

是您曾给我快乐

让我在无知的童年里无忧无虑的成长

妈妈呀妈妈

是您曾为我呕心沥血

让我顺利地完成学业走向社会工作

我的血液里流淌着母爱

永远挥之不去

就算我过着最平淡的生活

母爱也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

妈妈我爱您!

永远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珍藏红叶 回复 悄悄话 祝妈妈健康快乐幸福!妈妈的畅想曲,总是听不够。我们爱你,燕子妈妈!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来过世间的每一位母亲。问好!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同等新篇~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父亲节快到了,静等新篇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妈妈是伟大的。

世界上只有母爱是无私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还有粉哥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点你的档案仍旧没东西,直接来博客是可以的。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盒子,I LOVE YOU!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见到特高兴了俺也特开心,你也十个好儿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晚了还是要说声生日快乐。小燕子真是个好女儿。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小燕子是个好闺女。。。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燕子不会忘了郎哥和才哥的。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对,还有狼哥和才哥。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想起妈妈的时候别忘了爸爸和哥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