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哥哥我爱你!

(2009-05-02 03:30:27) 下一个

祝亲爱的大哥--拉拉生日快乐!岁岁平安!年年如意!
小时候,大哥总是带着我们姊妹们到处玩,捉迷藏,打夜仗,更不让别的小孩欺负我们,大哥可是军区大院有名的小铁蛋。
记得有一次全家正吃饭,造反派突然来要把爸爸带走批判,大哥拿起饭碗就往他们身上猛砸过去,那时幼小的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大哥在我心目中可是英雄啊。
哥哥:我-爱-你!祝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珍藏红叶 回复 悄悄话 哥哥,在记忆中始终是自己的一块挡箭牌,坚不可摧。
东北小妹 回复 悄悄话 有个哥哥真好!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曙光.花舍的评论:
是啊,我和哥哥的感情很深,几十年过去了,哥哥还是一样关心我,爱护我!
曙光.花舍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你有这样的一位哥哥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青草的评论:
是啊,青青妹妹,有哥哥真福气! 谢谢你!
青青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同祝小铁蛋大哥生日快乐!
燕子福气啊,有这样的哥哥~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有机会现在咱再跳跳?跳不动了吧,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我还记得和你玩跳房子猴皮筋呢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可惜小时候我们没在一起,相信你也会保护我呵!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时候我还给你棒棒糖呢,记得吗?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枵君的评论:
谢谢枵君兄,燕子也祝你美满幸福!天天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亲爱的桑麻,谢谢的美言,俺好感动呵!抱抱!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小时候也保护过小女孩,
咋没来谢俺?
还是小燕子重情重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记得小时候我也有个铁碗,准确地说是个铝碗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俺不是兵。
但咱哥们儿祝他吉祥安康,生日快乐!!!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小燕子也是军中长大的一支花呵。我喜欢军营中长大的孩子,正直,仗义,热情和善良。
为你有这么一位可敬的大哥而骄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