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ontract 要renew了,请教如何跟中介要求涨钱?

(2008-04-04 21:38:55) 下一个
我的这个Contract是跟中介签的,也就是说是中介给我开工资。现在半年的Contract结束了,客户看哥们儿干得不错,接着要我继续干,我也乐得继续干。

但是我想让中介给我涨工资,应该怎么跟中介谈呢?当然我不知道我的客户具体给中介钱。

我知道这里面有些技巧,还望过来人指点一二。

谢了!

 

A

直接跟你的中介说。 如果你的中介聪明的话一定会答应的。  

你要不继续做了, 们就不能继续挣钱了。 5%之内都好商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