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离别

(2008-04-08 19:49:08) 下一个

目睹友人夫妇分手有感而发,记录下这凄美的一幕 ……

一个脸上诉说着无奈,
一个眼里写满了内疚。
淒美的烛光下,

伸出了最后一次要握的手。

四目相视,

太多的话不需要再出口。

几十年风雨同舟,

却耗尽了最后的温柔。

儿女已长成,

生活已无忧,

心却是伤痕累累

破碎难修。

曾经的爱和怨,

都已支透。

生活有太多的残酷,

爱抵御不住动荡连连,岁月悠悠。

面对无爱的结局,

两人只有分手。

离别的时候,

再握一握对方的手,

没有我的日子,

你要一路好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笙箫难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秃笔的评论:
怎么可能?不过很高兴听你这么说。一直很忙,没空上来。今天才看到你的评语。谢谢你还能抽空光顾我这里。希望多交流。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内心的写照。谢谢你写得这么好。说出我的心声。
笙箫难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秃笔的评论:
对,是我写的,让您见笑了。看过您的文章,非常欣赏。还请多指教。谢谢!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你写的吗?真好。身有体会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