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答阿里和川晔

(2010-09-06 10:22:05) 下一个
谢谢朋友们在坛子里的讨论,这篇回忆是我受到一个朋友所转载的美文的触动而作。文中说:“在杏黄色的灯光下,我想念你。。。。” 这让我回到了许多年前。

这个难忘的经历给我的感触是,我当时自以为自己是在做着非常理智和高尚的事情,站得很高很高。其实我什么都没细想,只是觉得很怜惜这样的年轻朋友,他那么优秀,该有属于他那个年龄的初恋,我会毁掉他的梦想。所以拒绝,所以总是淡淡的。他很受伤,我知道。可是那是我唯一能为他做的事情,安慰他,但不给他一点机会。只有这样,他才会回到他自己的轨道。

有朋友认为这是个婚外恋的故事,我觉得她不是。我自始至终都没有过异性的冲动,只是很享受我们之间的默契。我们连手都没有拉过,我没有给过他这个机会。可是他离开以后我曾经后悔曾那样绝情,那些美好的日子突然都放大了,在我的记忆里播放。我感到对不起他,也对不起我自己。不过现在很庆幸在我的一生中曾有过这样一段纯纯的感情,让人终生回味。

我达到目的了,没有想到的是,他的离去却让我痛苦,这是我始料未及的。阿里很理解我的故事,我向着太阳走去,却不知道太阳会把我融化。。。另外,我还想说的是,人会误解自己的感情,有时我们未必完全懂得自己。

最后,谢谢朋友们的关注。我非常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