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宝贝

(2008-04-03 15:12:17) 下一个

 

我爱宝贝

写在四个月初

我想做一个孕妈妈是对一个女人的恩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由先前的身体不适,心理的质疑不安,到最后种种迹象的明显差异,都是个崭新的体验。但是所有经历的苦难,在被肚子里那个弱弱的生命轻轻一触后,所有的都适然了。它带给我的喜悦无以言表,也只有孕妈妈才能体会这种幸福的感觉,仿佛一生等候的就是这一刻。曾不停地回味这美妙的瞬间:为这也值了!那是你的宝宝最初对外界的试探,他通过他的触觉摸索着。似乎通过这些触摸, 他已经把握整个世界。

然而带给我的却是不小的震撼,这巴掌大的小人已懂得怎样开始他的生命了。他会吮手指,伸懒腰,打嗝,甚至拿着脐带当玩具。
叫人怎能不赞叹造物主的大能和神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