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圣荷西

硅谷生活, 居家琐事, 心情点滴
正文

San Jose Hana 饺子

(2010-04-30 21:55:14) 下一个
这是一家小店, 在San Jose靠近Highway 280入口Moorpark和Saratoga相交的地方, 和日本超市Mitsuwa在一个Plaza里面。

女主人是台湾人, 男主人是日本人, 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儿叫Hana(花), 店也用了同样的名字。 这家店的饺子很好吃, 皮尤其好吃。  我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去买一些冻好的饺子, 平常weekday很方便。  这家的韭菜盒子也很好吃, 小小巧巧的。  我家小儿非常爱吃这里的面食。  有时先生出差, 我接了儿子放学就来这里吃饺子, 韭菜盒子, 和葱油饼。

这里的东西不错, 价钱比别家略为贵一点。  稍微挑剔一点的话这里的面比较一般, 不如去隔壁Mitsuwa里的火头山吃拉面(盐味的比较和我的口味)。  另一头的隔壁还有一家拉面叫香风, 中午常常排大队。  有一次去吃过一次, 非常难吃, 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排队。  前一阵去日本玩, 在新宿有山头火, 可惜没来得及去试, 有人说比美国的更好吃。  说起日本实在是太好玩了, 好吃, 好玩, 好买, 要找时间多去玩玩, 而且是要一个人去玩, 拖家带口地玩不尽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