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生活是快乐的,偶尔会苦闷的,经历是多彩的,有时会无聊的,
正文

很多事情我不知道,猪知道

(2008-04-03 05:57:01) 下一个


如果你大叫八年七个月又六天
,你声音的能量就可以热一杯咖啡(看起来不值得)

如果你连续放屁六年又九个月,放出气体的能量就可以造原子弹(看起来还差不多)

猪的高潮可以持续三十分钟 (我下辈子要当猪)

把头撞墙一小时可以消耗一百五十卡路里 (我还是不能忘记猪的事)

有些狮子在一天可以交配五十次(我下辈子还是想要当猪....质比量重要)

蝴蝶可以舔自己的脚 (实在不是我想知道的事)

大象是唯一不能跳的动物 (...那算是件好事吧?)

猫的尿液在黑暗中也可以发亮 (是哪个多事的人去观察这件事啊?)

鸵鸟的眼睛比脑袋大 (我也认识某些这样的人)

海星没有脑袋 (我还是认识某些这样的人)

北极熊是左撇子 (它们写字吗?管他的...)

人类和海豚是唯一为了爽才做爱的物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