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小宝光荣负伤了

(2008-04-19 13:43:40) 下一个

爱小宝今天光荣负伤了。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孩子的爷爷奶奶来,两个宝很兴奋地拖着奶奶在家门前的 DRIVE WAY 上画粉笔画。我和宝他爸就想,难得一个好天,难得两个孩子有人看着,不如我们两个出去走一圈,散个步,谈个心啥的?想得挺美。出门时还是让爱小宝逮个正着。非要跟着我们不可。两人世界,生生的被这丫头给毁了。可人家不介意,自说自话甩着两手就走在了我们的前头。可她到底走不快,我和她爸一步一趋,走在后头,俨然成了跟班。

我们住的这一片区域,上下坡特别多。出门一往右拐就是个下坡路,大人不觉得什么,可对一个小孩子,就算陡了。爱小宝脚底没数,老想跑,碰到了下坡,这下脚就煞不住车了。一个跟斗就把自己给甩出去,接着就是一个嘴啃泥。我顿时觉得手脚冰凉,血液凝固,都不知道自己是心跳停止了,还是心跳骤然加速。她爸爸一步蹿出去,一把就把爱小宝给搂住了,所有的事情就似乎发生在几秒钟内,可还是晚了。爱小宝还是挂了彩了。孩子当时都没哭出来, 等她爸一抱她,她才大大哭出一声,这一声,简直就是凄厉。小朋友光有吸气没出气了。下一声再出来,足足和上一声隔了有半分钟。再看她的脸,鼻子也破了,额头也破了。血染了他爸一袖子。这美国的地可真硬啊!想想可不是,那又厚又坚实的汽车轮胎都能让这路给磨平了,又何况是小 BABY 的脸!

爱小宝的嚎啕和一张血渍啦呼的脸把她姐姐和奶奶都吓得不轻。 爱大宝也差点儿跟着哭了。我让她就先别在这儿裹乱了。到底还是她爸爸冷静。找了块干毛巾先把爱小宝的泪和血擦了,看看伤势,并不到要去看急诊的地步。好在不是摔在泥沙地里,伤口很干净。找了 BAND AID 给她贴,她反而不要。老二就是显得比老大磁实,弄干净了伤口以后,找她老妈我抱了一会儿也就不哭了。 不象老大那会儿,擦破一点点皮都要贴上个巨大的 “ 帮迪 ” ,更不能让她见一点血,不然更是要哭得好象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负伤了,大家都必须,立刻来安慰她!爱小宝没事,尽管鼻子上额头上蹭去了好大一块皮,看着直让人心疼,但她自己倒已经没事人似的了。

今天这事,不管大小,反正是把我给吓着了,以后说什么都不让爱小宝自己瞎跑了。一定得让她好好坐在她的 STROLLER 里面。 我脑子里现在都还是小朋友重重摔下去的一幕,她自己没什么,我可得了后遗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