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神演

上道为先, 对错本无,思维导向, 良性积累,无由创生,神性一体,近神演
正文

最遥远的距离

(2008-05-12 01:40:53) 下一个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相隔万里,
而是相隔万里,
你仍不将我放弃,
可我还是没有爱上了你;

最寒冷的时候,
你给了我慰籍,
即使这不是我主动的寻觅,
自始至终无法告诉你,
一直我并不爱你;

难料如此残忍的天意,
你竟顽固重复我的轨迹,
而你是天使,
我无法去伤害你,
甚至无法将你回避,
一时的软弱,
成了生生的困局;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相隔万里,
而是站在你面前,
绝望的看着你,
你还是不知,
我的无能为力;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相隔万里,
而是兄妹和情人的差异,
如此亲密相依,
却时时渴望远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