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北卡投票: 第一线感受!& In West Virginia, Clinton has a 43-point advantag

(2008-09-30 18:21:23) 下一个
by hengli

俺就在北卡,要不是看到大批黑人倾巢而出,而且民主党的基层净黑人面孔,还有作弊的说法,明显地不公,我还不这样气愤。

特别是,投票站有些黑人明显对亚裔不太友好,不知道是不是他们认为亚裔是支持希拉里的。

我怀疑在统计票上也可能作弊。

还有一个现象,我这儿支持小0的有些是超过了18岁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他们叽叽喳喳的一点不老实,估计玩名堂了。


另外,我的邻居——一个退休的老太,本来是支持希拉里的,结果因为腿疼没去投票。

要早点知道的话,我代她投啊。

总起来说,很多支持希拉里的都是很本分的老年人,老老实实,一切按章办事。

而支持小0的很多是些不老实的喜欢玩点名堂、爱用作弊手段的小混混。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