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照不宣

(2008-04-09 13:31:59) 下一个

今天很随意的约见了一个瑞士姑娘..真是巧合. 她居然和我同一天生日. 也许真是有缘分之说...没想到在遥远的瑞士能遇到与自己同日生的人. 而且还很腥腥相吸.
她很苦闷. 换了抑郁症..正接受心理医生的治疗...父母离异...不晓得自己将来能做什么...
我们在还有一丝凉意的湖滨慢慢的散步...
也许是因为同一天生的缘故. 很多时候我们很象...不用多说便意会言传...
我静静的听着她的讲述...她虽年纪小. 但阅历不浅, 看到身边很多人吸毒. 自杀. 抑郁...
她是个有灵气的姑娘. 我从第一次见她就有种感觉...
听着她的遭遇. 觉得自己已经很幸运...虽然 也经历过抑郁, 痛苦. 甚至怀疑过人生...怀疑过自己...但是 风雨过后总有彩虹. 我坚信. 也这样告诉她. 她说好幸运可以认识我.
因为有过共同的经历, 我们心照不宣.
看着黑暗中渐渐远去的她的背影...心中有了一种牵挂.

零八年四月九日晚十点半
她刚刚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