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ystudio

飞翔一生的梦幻世界
正文

同一首歌

(2008-04-01 23:12:25) 下一个

飞翔的版本,也是在向不同的方向摸索的一部作品
谨以此曲献给以梦姐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以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啊~真高兴你一直尝试不同的风格!... 这个歌我对合唱的印像很深,做成纯音乐也很打动人!

看见你在贴中列出了那么多乐器,哈哈得惭愧一下,要我都听出来还是好费劲呢:PPPP 因为我一个也不会呀。。。嗯,等等,可算找着一个会的了,。。。。。“吹牛”那个我会,嘻嘻:)))

哈有艾艾和微风一起听真高兴!

明天贴一个礼物在我blog,你回头来看吧:)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那大哥我就坐冷板凳听吧. 有音乐就行, 坐哪儿无所谓.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我沙以梦的发。嘻嘻~~以梦来了就和我挤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