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为中华民族办大事

转载-标题: 惊天丑闻撕开黑幕:中国政治犯们,是如何在美国被敲骨吸髓的 (269 reads)
正文

尊敬的外婆,近来好!

(2008-04-30 08:25:51) 下一个
 外婆真想不到吧?当年的我,是多么的苦哟!你更想不到的,亲戚不认我。

今天,不但是我享受了人间的天堂!而且,大约九亿万的善良人类的冤案,我都在替他们伸!

说人间天堂,这里的任何工,都全部自动化!机械化!

美国有卫星,在一天到晚向地面拍摄相片,看不见一个人在地里做工!连捆草;浇大粪都是机器!看看,其他的就不用说!看到中国人,连天带夜的做手工。

回归主题,几十年来,我都焦虑你的病情,万万没有想到,外公竟走了!

……

好了!由于外婆不识字,就谈到这里!

如今,我给你五百克朗钱,买一点你最想的食品吧?

好!

祝贺外婆健康长寿!

再见!

晚辈字。2008430

----------------------


请张世维老弟,读给张世忠家的侄子听!

好贤侄,你能活下来,真不容易!希望你信主!是上帝,把你在那样的生死攸关年月里,牵回人间!今天,我给你五百克朗钱,买你喜爱的物品。

说你有三个儿女,那就锦上添花啦!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最后一次看到你,是在“胡庄”到下庄的小路下,你在牛后边耕水田!

记得你的脚,有一点毛病!在那样年头里,李庄李明仓,真是三榔头锤不死的人,我被饿死!

我都为这些可怜人,统一登上好漂亮的纪念堂!这在全世界,每一台电脑上,都看到……

说漂亮,真是“血泪结晶”的漂亮!

如今,我已经退休,按照这里政府规定的退休金,到月就拿钱!一个月的金钱,差不多是一个像样的农户的一年收入。我的一切,都是现代化!

现在拜托你:

1,张圣海叔的具体死亡日期!张大妈,是饿死的吧?他的儿子呢?

2,张圣伟叔的具体死亡日期!他有儿子吗?

他们我都登上纪念堂。


张圣海大爷:       张圣伟二爷:     

张望归期难见家,     张望三餐尽是汤,

圣贤皆叹赤猴嘛!     圣贤难过此关忙!

海深之苦劳改罪,     伟猴大摆窝里斗,

死在他乡谁念他!     饿死旁人牠不慌!

3,把张世芳的电话号码给我!没有找路启珍,她一定知道她侄子-华子电话号码。

4,温文有;温文发的具体情况,都把这些人的可怜事件搞来给我!

好!

祝贺你全家老小,四季平安!

更祝贺你有好孝顺的儿孙!不会走到可怜孟继周的路!

再见!

长辈,胡先生。于欧洲。20084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