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月25日港坛亲子会妈咪午餐聚会记

(2010-06-25 02:31:06) 下一个
6月25日港坛亲子会妈咪午餐聚会记
――记记俺参加的第一次网友聚会

最近无形之中还折腾与网友见面(用“还”,是因为也折腾网上购物)。就6月,算是有组织有“预谋”的见了差不多10个网友,写到这,觉得应该将6月定为“网友之月”。

港坛妈咪们一直喊着要见面聊,终于见面了!事实并非是网友见面就是见光死哈。

地点就是在湾仔的喜宴(谢谢梦蝶张罗定位),第一次去还不一定好找,但是确实如梦蝶所说,环境挺好,我猜给了我们视野最好的位置。食物嘛,算地道,反正我几乎吃完了我的那份,其实连甜品,量还是不少的。

大小8个人:周梦蝶、anbrasia和她的BB、美妈cocoly、波罗蜜、maydec、简单一点和区区在下。

anbrasia家的BB好可爱,其实俺作了妈妈后,在路上就多了件事情,但凡看见人家有BB的就行注目礼 ,对这种小肉肉的BB尤其喜欢。这个BB真是个省心的乖宝宝,我都不肯定我BB可以这样让我背着参加聚会呢。可惜,如我所料,不见面则以,一见面都是干柴烈火的热聊,可惜我坐中间,左边听听右边听听,恨不得分身有术,更没时间亲近小肉肉BB了,下次 下次......

其它的几位就先不说了吧,透漏太多信息,有侵权之嫌啊…

说一起逛街,更不可行,套用一句才看到的,“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单个私底下约吧。

俺发现俺就善于干抛砖引玉的事儿,前两天俺就想俺设了群组,被大家“组长、组长”的叫(惭愧哈,没干什么事情),怎么也得表现下,不如带俺那个虽老但(体积)小的DC。到时候留照存念。再说了,百年不遇才聚一次,能没有纪念意义吗?到聊的不能再忽视时间的时侯,大家只好起身说离开,俺不失时机的说,“咱们照张相吧”。Cocoly立刻说她也带相机来了,但是没好意思拿出来(这是什么话?谁会笑话呢,觉得你考虑周到才是真),肯定比我的model 新,俺立刻顺水推舟的说,“那就用你的照好了”。

人多真是好办事,简单一点提议留联系方式,波罗蜜就主动说她来输入整理个contact/mailing list,再群发给大家。妈呀,太彰显集体的力量了。

这不,我还在犹豫是先干活还是先记下这次聚会,已经收到波罗蜜的contact/mailing list了,妈呀,太快了。

人类早已进入网络时代了,你有没有和网友见面或聚会?如果没有,那我告诉你――你太落伍啦!_(a)

--注:本来只想贴在群组里的,但是群组怎么也是因港坛而成立的,也贴一下,算贡献港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