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补充:跨坛里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女人

(2009-03-09 19:06:12) 下一个
基本同意nature17的观点(希望你不介意我补充你的话题哈)。想补充:跨坛,开始吸引俺的是美丽可爱的混血儿,后来是众姐妹的智慧传奇人生(似乎总结的不太好,将就吧),学到好多人生智慧。在我眼中,“跨”的色彩反而很淡(不明白好多外人为什么老拿跨来说事儿)。

红枫:
让俺印象深刻的是她写的她好学老爸,可为楷模--可惜俺太懒。

青青版主
她和她LG的恋爱(关键词好象是青葱岁月),让我一口气看完,如此美好,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真的)、羡慕,要是我能有那样的人生经历,不枉此生(可是俺偏偏属于迟钝、迟恋、迟婚的傻大姐那一类人)!

丫丫车车
她的绿卡婚姻也很动人。如果你也曾经有过为爱所伤,迷茫绝望的经历,你会被深深打动。

看的故事多了,就会明白,生活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全是幸福。幸福是你怎么面对生活中的起起伏伏,你的态度…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觉得自己也从容淡定了不少,这里面有很多是因为常来跨坛,功不可没。

最后还要说说最近的seasickyetdocked,又一位出色女人。
看seasickyetdocked写她的生活经历,让人惊叹,这是怎样优秀(至少在学习工作上)的女人!但这样出色的人都不能是神仙,不能是perfect,原来她的婚姻其实并不幸福,旁观者一看就明――性格使然。
后来看到她回到大陆陪伴父亲度过最后的日子,看到她父亲和她的一席话,让我更是叹完又叹、再叹!怪不得seasickyetdocked这样的出色,正是因为她有这样睿智的父亲啊!

以上是个人的片面感观,俺在跨坛潜水时间不短了,其实俺是内嫁,但是被跨坛的姐妹和故事深深吸引,欲罢不能,也获益匪浅(谢谢啊)。当然因为潜水时间不短,其实看到的还有很多优秀的人和事情,这里仅是挂一漏万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