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成都之行 (一) 准备篇 - 就要回家了!

(2008-11-13 21:40:28) 下一个
曲指一算, 还有两天, 就要回家了,  那个父亲母亲的简单而温暖的家.  虽然爸妈离开这里也才3个月的时间,  可总觉得一年半载的长.  还有, 还有我的故乡.  一晃又是好长时间了,两年了,  思念有时候也会泛滥,不过,我好像长久的习惯就是憧憬未来,这样,也就能更好的享受现在. 

这次回去, 可不比以往, 连上飞机都得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牙也要刷得干干净净才离开座位.  第一次多了个小东西,  着实让我紧张, 怕忘记什么, 一遍又一遍的检查行李包, 尿布一遍又一遍的数, 怕带少了不够用, 又怕带多了累了自己.  证件看了无数次, 确定所有的文件, 什么结婚证书, 父亲的化押书, 小东西的出身纸等通通都在了, 才又放进包里.

回家, 自然少不了吃, 喝, 玩, 逛街, 见老朋友.  想起来没有万分激动,  也有千分向往.  今夜让我先在梦中演习一遍, 把还没有想到的都补充进我的日程表, 再来好好汇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