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在超市里体会幸福

(2009-07-26 15:31:47) 下一个
我在超市门口把车停稳,先让老大下车,然后自己去远一点的地方停车。等我停好车走进超市,老大已经消失在熙攘的人群。“这难不倒我”,我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拿出手机,却意外地发现它居然没电了。没办法,那只能一步一步找了。

“老大今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来着?”看着眼前穿着五颜六色衣服的人们,我问自己。谁知道这么简单的问题,我还是闭上眼睛想了好几秒钟才能回答。

慢慢地在人流中搜寻,我忽然觉得有点奇妙了。现在,她是我的,我是她的,我们都有手机和对方的号码,可是手机一没电,在一个超市找到她都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了。那当初,她是她,我是我,也没有手机,我是怎么找到她的呢?

于是,回想起最初的相遇,回想起若有若无的联系,回想起那联系甚至都曾中断过,回想起很多当初看似平凡现在意义深远的小事......我茫然地在超市移动着。

“你在这里啊!”老大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

我转头一看,老大已经笑着快步朝我走来。我一下子知道了答案:不能光说是我找到了她,也是她找到了我啊!

在超市里拉着老大的手,我觉得自己格外幸福。

2009.7.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幸福的两口子。

回来了,来看望一下老弟~~~
冲浪潜水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夜听琴的评论:
谢谢夸奖!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有情有义的男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