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等我们都老了

(2015-04-01 00:45:33) 下一个
等我们都老了

亲爱的
我们还会牵着手
去海边追逐日落
你还会在身后冷不防推我一把
在我的惊诧中
一脸坏笑着颤颤巍巍 拥我入怀

亲爱的
我们还会讲着只有你我懂的笑话
旁若无人傻呼呼地乐成大嘴
脸上的皱纹象野菊花一样盛开
你还会深深叹口气:
啊,你真美

亲爱的
我们还会为选一部电影发生争执
你却在电影开始后的五分钟入睡
一个人看电影也会感动流泪
因为你醒来会说
一起看电影,真好

等我们都老了
亲爱的
你还会以深切的眼神缠紧我
在耳边轻轻诉求
一起看旧金山的日出
我点着头
推开窗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