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也说一个极品婆婆和极品儿子

(2014-09-08 15:29:21) 下一个
L是我多年前在匈牙利的朋友。她很能干,曾得过乒乓球世界团体冠军,出国后,又风风火火地做起了生意,钱也赚了不少,只是婚姻一直不顺。L 前年又结婚了,这是她的第三次婚姻,微信上通知一下。我看了她老公的照片,也是相貌堂堂的大帅哥,也就祝福了。她告诉我老公是联航的飞行员,俩人看上去还挺恩爱。去年我和朋友去东欧找L玩,临行前,她要我买些美国补品,说是送给她国内的亲家,她没等我回答,又告诉我,他老公特自私,任何和他没关系的事他一概不帮,他也不帮她带补品。我说也没多少钱,也没多少东西,我买了就是了,没事。

到了匈牙利,L开车来接我们,说老公现在在赌场玩,等会儿到餐馆见。我们就一起去了餐馆,见到了她老公P和L的一些朋友。P50多岁了,还是高高帅帅的。P小时候跟父母从台湾来美国,长大后在联航开飞机,穿着很美国化。席间,L的朋友一直喊P“贝勒爷”,我问真是“贝勒爷”?P 得意地说,是的我们家真的是贝勒。他的父亲就是“贝勒爷”,母亲是“格格”,是慈禧的外祖孙女。我开玩笑说“那你是皇亲国戚啊!可惜不领饷:)”我朋友说“他妈真的就端着这格格的谱,而且,告戒儿子绝不干活!小时候P想去橱房帮忙,被母亲打出去!而且说以后他娶的老婆就是要伺候他的!现在也明白了为什么他到50岁还单身--一个生活在2013年的贝勒爷。P还说他的几个堂亲还在北京,也多是些无能之辈,大家凑在一起还玩蛐蛐!我感觉有点象听穿越剧。吃完饭,”贝勒爷“就坐在那里,等L把帐结了。接下来的日子,亲眼目赌了P的吃喝玩乐全要L出钱。

L和老公开车送我们到住处,L再次不好意思地说”我老公说了,他是不会帮你们提箱子的!“我和朋友说”没关系“,本来也不需帮忙,但这个”贝勒爷“说出来,就觉得挺滑稽的。

后来我问L"怎么嫁这种老公,还有这样的婆婆!” 她说“我也快50了,这个年纪要找长得帅的男人而且还没结婚的,不容易啊!再说,他妈妈终于过世了,我相信他会慢慢改变的。“ 哈,这是L好色的代价。 最近,和L聊起,说老公慢慢从他妈妈的影响里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