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窗口

(2014-08-16 00:20:15) 下一个
我站在我们相约的窗口

球鞋穿好了
沉重的蓝书包象一只涂了色的蜗牛壳
”天天“和”百瑞“两只鹦鹉,毫无目的地唱着歌
“再见!“
你过来亲亲我
稚嫩的脸有点成熟

我站在我们相约的窗口

静静地等着
听着大门开启又关上
槐叶,枫叶偶尔挡住了视线
你小小的身影,象是花丛中的精灵
穿过马路
你的眼睛开始寻找
我们相约的窗口

收到飘过来的一个吻
再一个吻
我挥挥手
装在了记忆盒里
在我不舍的注视里
你象麋鹿一样奔跑着长大

我站在我们相约的窗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