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Cosmos (宇宙)

(2014-03-15 00:33:48) 下一个
我有着不安份的基因
千百年来不知疲惫地寻找
比蓝天更高的天
几千,几亿,几万亿光年外
Cosmos
无边无际的后面是什么

我有宇宙一样大的梦想
躯体却也如此缈小
尘埃于我
如大海般阔广
Cosmos
无穷尽的后面是什么

难道我
真是偶尔的存在
没有飞龙在水星里腾跃
神的殿堂
总在风中飘散
在这冷酷凶险的
Cosmos
只有生命是最珍贵的绽放

2014.3.14 和家人一起看“Cosmo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