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第二篇:两只小狗

(2013-12-14 02:08:50) 下一个
被王阿姨称为“两只小狗”的,其实不是真的狗,是指我和H。那年我们初相遇,爬墙的牵牛花正艳时。当然,没有这么浪漫,但更盟是肯定的。

我3岁半回到母亲身边,住进这个宿所楼没多久,对周围的情况也了解的差不多了。我们住的楼,是两层的,楼上五户,楼下五户,楼下的住户还有一个小小的后院,但五户的后院都是连在一起的,中间也没有墙什么的挡隔的东西,每户就个自种了各种各样的花。我们对面有一摸一样的楼。楼的右边有一个畅开型的老式大院,中间有一个很大的天井,天井后的那些老房子都是老老旧旧的。楼的左边是一排很长的高高的墙,我从来就不知道墙的后面是什么。时候都在天井玩。我的对门住着一对姐弟,姐姐比我大一岁,弟弟比我小一岁。别的孩子的家间隔好几个门,对我来说就太远,没有安全感,我就没兴趣去了解了。我一个从乡下打滚出来的城市丫头,好象还挺有优势的,没几天,那对姐弟就跟在我后面听我指使了。我们经常在楼旁边的。。直到有一天,一个女孩出现了。也不知她从哪里来的,反正有点怪。她一脸严肃地看着我们玩,手里拿着一本厚厚的书。她看上去和我差不多大,才3岁多啊!我妈正准备送我去上幼儿院,我连一个字都还不认识呢!我盯着她手里的书,她就翻开了一页。我一看,心放下了。原来这书不是看的,是放糖纸的!这花花绿绿的纸很快就把我吸引过去,好多糖我都没吃过!严重的羡慕啊!她看我激动的样子,就说,我给你一张,要不要?我流着口水点点头,她就挑啊挑,挑了一张她自己不怎么喜欢的一张糖纸给我。我开心极了,一脸幸福地看着她,小心翼地把糖纸拿在手里,怕弄皱了,她告诉她叫H,我说我叫Y。就这样,我俩就成了好朋友。

我们俩个人自从认识,就天天泡在一起。她家和我家就相隔两个门。每天一大早不是她敲我家的门,就是我敲她家的门。但这好朋友好象也不是总是真的好。有一次,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