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我和我们

(2013-08-05 23:47:07) 下一个
我和我们

这是一幢不是很高的高楼
楼道是窄窄的
没有电梯
只有楼梯
两旁都是门,门。。。
很多的门

门的后面一定是秘密
是谁在里面
谁在干什么
什么计划在进行
决定是件很严肃的事
我只是一个迷途的人
不喜欢计划和决定

我慢慢走
在每扇门前都
犹豫很久
推开一其中的一扇门
看到一个比我小很多的丫头
愁眉苦脸的
很眼熟。。。
是我吗。。。

哎,我一直以为你很开心
幸福的童年呢?
她一付你不懂的样子说
谁说童年就幸福了
你来过试试?
每个人都命令我做这作那
做好了就以我为秀
作坏了就遭鄙视
她看了看我
长大就好了吧

不喜欢回答这么严肃的问题
我赶紧关了门
继续在每扇门前犹豫
最后又推开了一扇门

啊,很青涩的脸
很纯净的眼神
生活应该是美好的吧
我很欣喜地说
她看着我
很不屑
没想到我到了你这年纪
还这么理想
看看这周围的人
又粗鲁又没骨气的人一大把
还爱情呢
早被地沟油给污染了

我天
赶紧出逃
怕再来个穿越
受不了
我在跑
这楼很高。。。
嘟,嘟,嘟。。。
终于晨铃响了
窗外阳光明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