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晚餐

(2013-04-12 23:52:37) 下一个
今晚,我很用心地做我拿手的炒饭,因为我知道他很爱吃。先把培根切碎煎到金黄,再切两段香肠炒一下,然后再加饭和芦笋再一起炒。加点盐和一点酱油。炒到一锅饭金黄香溢。他时不时过来看一下,抱着我问:好了吗?终于,饭盛在碗里了,他早已端坐桌前,一脸喜悦。碗里的饭很快被他三两下吃完了,他又要了第二碗,第三碗!这在他来说简直是奇迹!我一往深情地望着他,很满意。他吃好了,擦擦嘴,走到我身边轻声说:今天的晚餐太好了!谢谢您,妈妈!说完,小嘴还凑上来亲了我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