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爱的犹豫

(2011-03-14 00:42:38) 下一个
繁星满天撒
月亦弯身听
爱你的心却模糊不清了
你没有华丽的宫殿
你不是天下的君王
我还应该爱你吗

清风吹不走青叶
春天的太阳有点无奈
爱你的人却也忐忑
找不到最动人的笑容
听不到最炙热的誓言
我还可以爱你吗 爱吧

不管天明黑夜
爱是今生之旅温暖的照明
爱过就没有昨天的空白
爱过就没有今天的遗憾
爱过就没有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爱过就没有昨天的空白
爱过就没有今天的遗憾
爱过就没有後悔 .
醉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找到断句的问题了:)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顶醉狐的美诗。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繁星满天撒
月亦弯身听
爱你的心却模糊不清了
你没有华丽的宫殿
你不是天下的君王
我还应该爱你吗

清风吹不走青叶
春天的太阳有点无奈
爱你的人却也忐忑
找不到最动人的笑容
听不到最炙热的誓言
我还可以爱你吗

爱吧
不管天明黑夜
爱是今生之旅温暖的照明
爱过就没有昨天的空白
爱过就没有今天的遗憾
爱过就没有后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