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妈妈我爱你

(2010-02-09 01:35:26) 下一个
“睡觉了!”
你说
“爹地陪我睡觉”
十分钟后
爹地睡着了
你亲了他的额头
跑出去继续玩你的小飞机
我要发火了
你抬起头
张开小小的双臂

“妈妈我爱你”
一双最清澈的亮眼睛
一脸最温柔的爱意

“吃饭了!”
你说
“我不要米饭,
不要肉,
不要青菜,
不要吃饭”
我刚瞪起眼睛,
你抬起头
张开小小的双臂

“妈妈我爱你”
一双最清澈的亮眼睛
一脸最温柔的爱意

“把玩具放好!”
你说
“我已经放好了!”
抽屉都是空的
所有的玩具
狂欢在地上
我刚要板起脸
你抬起头
张开小小的双臂

“妈妈我爱你”
一双最清澈的亮眼睛
一脸最温柔的爱意

看着你融化冰雪的脸
我无法再生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