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旧金山的中国城

(2009-05-07 02:25:37) 下一个
如果你来旧金山
请走一走中国城
那里有一条都板街
你可以找到美国人眼里的
古老中国人

那里的中国人
讲着你我听不懂的方言
商铺里都有张灯结彩的喜气
餐馆里的侍者
端着这青花的盘子很久了
已经不知道中国
也不知到美国是什么样了

这里流传的老故事里
有天使岛的泪迹
也有李小龙的传奇
这里住着的人们
是中国城的主人
却依然是异乡的客人



--写于2006。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醉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你发一篇,我赞一篇。你写的我都喜欢,想批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