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珍妮的肖象

(2009-04-04 23:36:03) 下一个
很久很久前的夏日
电视还很小很小
你我有一个约
谈的是
珍妮的肖象

她跳着绳
等着他的到来
她唱着歌
等着他的到来

我从哪里来
没有人知道
我要去的地方
是万物所归之处
风在起,浪在涌
我要去的地方
是万物所归之处

她分分秒秒长大
只为了燃烧
照亮他艺术的曲径
是她夸越时空的爱情
珍妮
她唱着歌来
和着浪去
风在起,浪在涌
我要去的地方
是万物所归之处

你我唱着珍妮的歌
从此相信了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醉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很流畅。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