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忆外婆

(2009-04-04 00:55:11) 下一个
外婆,
你好吗?
那袅袅的清烟
能带去我的思念吗?

这冰冷的墓地
因着你而仁慈地葱绿
那星星点点的野花
是你的给予在延续

七仙女和董永
那份执着的浪漫和爱
点燃了我遐想的欲望
唐柏虎点秋香
另类的诙谐与智慧
让我结识了幽默的潇洒
没上过学的外婆
你的手抄本和你的神话
竟成了我人生最重要的学堂

远游的我
轻轻地许诺
外婆,
我很快就回来
挥挥手
带着你的祝福
也带走了你泪眼里的不舍

那天在日本城
吃到了一块最香甜的蛋糕
马上想到了外婆
回到家
却接到了母亲的电话
外婆走了
她最后一句是
你什么时候回来

外婆
你好吗
我来看你了
我看到你了
你总是微笑
你总是倾听
你总是理解
你总是给予
你总是接纳
你总是开通
你总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