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以缪斯的名义

(2009-03-16 22:42:57) 下一个
缪斯啊
奥林匹斯山
头戴金冠的女神
我的笔干枯了
因为我找不到韵律了
何时你能眷顾于我
如同你垂怜那名垂青史的盲诗人?

那你为什么要写诗
缪斯问得很没有耐心
喜欢写啊
可就不喜欢那些韵韵律律
我答的战战噤噤

啐你个死脑筋
谁说写诗一定要韵律
几千年的平平仄仄
让那些追随者们仿去
今天的小夜曲定不如古人

自从杜桑提着抽水马桶
走进了现代艺术的门
我还以为你能明白
自由,创造和思想
是艺术唯一的生命力

以缪斯的名义
作你的小诗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