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中国霉体

(2008-09-03 12:14:28) 下一个

是一个奇特的群体。他是社会的触角,也是社会喉舌,更是社会的良心。在新史上,他享有无冕皇帝的美称。

但不幸,他是中国者。从毛泽东媚体在的霉体,他在引着社会的堕落。70年代,一个,中国的报纸,只有年,月,日是真的,其他全是领导旨意。2006年,一个,我跑新就看哪里有

好在我已不在中国,我不需再接触中国的霉体。我已不再有那的抵抗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因为中国只大不强,德国招惹的那些国家,如果不低头他自己也不好生存,日本欺负的都是些穷国家,不论大小。他们不觉得败给了中国,而是觉得败给了美国。事到如今,他们仍然在舔自己的战争伤口,不道歉一样会付出代价,时间的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