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一个女人看Palin

(2008-09-12 17:25:07) 下一个
这个女人很能干,很漂亮。 这个妈妈很自私,很宗教。 这个女政客很无畏, 很无耻。


我是无党派。虽然我不喜欢媒体对OB的美化,但我不喜欢共和党把这场选举变成人身攻击的闹剧。不知道你们州的电视和加州的一样不一样。 我看到的共和党大会上,是Palin和所有共和党人恶意地攻击OB. OB一开始还很绅士地为Palin 的家事辩护, 现在也被这个能言会道的女人和她的团队给惹火了。没有人恨她,有的是人看不起她作为副总统的资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