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母亲节征文有感

(2008-05-06 21:18:42) 下一个
看了那么多的文啊,不是夸自己妈就是夸婆婆,
怎么我就一点儿提不起这个精神呢? 这心里还犯低古, 到底要不要在过节那天打
电话回去。 为什么通情达理的妈都是你们摊上的呢?

我这么说肯定有人要砸, 砸吧,砸我也要说,反正我发完就下了,我啥也看不见哈。


你就说上次打电话吧,我现在跟我妈打电话都不敢多讲,不知道碰上什么主题,老
人家就把我数落一通。 上次问,丫头出门还好吧? 我随口说,跟她哥一样,做CAR
SEAT哭。 老人家马上说了,你们那个小座不好,你看XXX的,又新又好,看着就舒
服。
我说,人家那是新买的,我们这个不是哥个们剩的嘛。 我妈就不乐意了,说,:
切,你们家什么东西都损气,看着掉价。 钱该花就得花,人家XXX家,孩子的东西
都是最好的,人家家吃饭的小座也比你们家好。 你们家的玩具没有XXX家的好, 人
家家的都是开发智力的,你看你们家的,买的什么乱七八糟的。。。。

每次电话都是这么一通,弄的我都怕了。防不胜防啊。 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