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光阴似箭,青春流逝,又老了一岁,叹!

(2010-09-01 18:10:02) 下一个
曾经的我满怀着希望与憧憬踏上这片土地,那时我一天有一个梦想。然而,我是一个非常平凡的人,没有非凡的口才,没有超凡的才智,没有一个运动能力发达的身体,走在人群中总是最不显眼的那个人,也许我的特点就是肯努力,肯坚持。当我开始生活在这片土地上,读书,生活和朋友圈子的种种事情一次又一次地改变了我的性格,我的态度。
光阴似箭,在浑浑噩噩的颠簸中读完书,离开学校后,才发现我梦想的路已不知在何方。离开祖国的年月中,让我越来越对她感到脱节,感到陌生。而在我这片悄悄带走我的青春的土地上,语言与文化背景悄悄的限制了我的发展。没有根基也让我没有助力可寻,如何养活自己,如何找到工作,如何加强自己,都让我觉得很难。当我幸运的找到第一份工作的时候,我拿了到一个随时可以失去的机会。第一上班是兴奋不已,一个月以后是心忧仲仲,原来,我发现自己不知道该做什么,什么都不会做,也没有事情可以做,语言与文化让我也跟其他人很难打成一片。我不知道自己在那里浪费时间是什么缘故,可我心里忧愁,心里惧怕。所以我努力去跟同事客户交流,努力去学,努力工作,渐渐的我发现我在工作中站稳了脚步,我每一天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进步。尽管付出的与收获的总是不那么让自己满意。我却依然继续的努力与坚持,
在年岁的标记上又要加上一杠的今天。谨以此文纪念我正在流逝的青春。

鸣谢:
从2003年左右开始偶尔来澳坛灌灌,那时99.9%在潜水,近两年开始话多了起来。感谢有这样一片地方,可以交流到这些尚未谋面的网友们,这里也留下不少让我印象深刻的id,
不大师,片大师,似曾相识,江城游子,ak, 同花顺,大仙等人的投资思路让我见识了不少。
青春大壮的睿智让我很佩服。
小混混,马大有坚持不懈地准时出现灌水,精神可嘉。
Purplenight 的几篇帖子让我印象非常的深,还有,h11108, 理智情感,coffeebean, 梓等等,让我感到亲情。
我看见金枪和龙虾的直爽,也看见rafale , qisiwole.澳贼,豆腐板等人的乐于解答网友们的问题。等等,id 太多了,我就不多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