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写,不想不写

只是随心的想法, 只是随手写下的文字。 什么都不代表, 除了这一刻的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教你怎样用一句话把人弄得又气又好笑(转贴)

(2009-05-14 10:30:11) 下一个

1.  再逼我,再逼我就装死给你看。

2.  鄙视我的人那么多,你算老几?

3.  交给我你就不用放心了,没有错不了的事。

4.  别紧张,我不是什么好人,,,,,,

5.  别谢,谢完我还怎么好意思向你收钱啊!

6.  别和我说放马过来-----我是阿凡提!

7.  你都不理我,那我成狗不理了!

8.  明月几时有?去问易中天。

9.  够不着吧?左脚踩右脚上试试。

     10 有的人活着,她已经死了。有的人活着,他早该死了。

11 你说,,,你喜欢我?其实,,,我一开始,,,其实我也,,,唉我跟你说了吧,其实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

12 你是喝水?还是喝水?还是喝水?随你挑!

13 哎该说的说,不该说的小声说。

14.子曾经曰过,不要把我的容忍当成你不要脸的资本。

15.不要以为我长得帅,就遥不可及高不可攀,其实我是海纳百川啊。

16.今天天气不错,又刮风又下雨的。

17.做为失败的典型,你实在是太成功了。

18.三个皮匠的脚臭死一个诸葛亮。

19.在这个红叶枫了的金秋,,,

20.再烦,我就把你绑草船上借箭去。

21.风潇潇兮易水寒,欠了钱兮你要还。

22A.去哪吃?我没钱了。

        B.下馆子吧,我请---水管子。

23A.此仇不报,难咽下这口恶气啊。

        B.那怎么才能让你咽气啊?

24.书山有路先干为净,学海无涯八宝作粥。

25.世界是我们的,也是儿子们的,但最终是那帮孙子们的。

26.这鞋多少钱一斤?

27.当初真是瞎了我的狗眼。

28.这个盲人难道是个瞎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哈哈哈,小艺术家,厉害的!
对不起,这么久才看到你的留言,我有太久太久都没有关心过自己的博客了。这不好,检讨一下,呵呵。争取多多更新。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我把阿姨们的留言念给小米听,小米一看到你的头像,就说:"yay,it's Vincent Van Goh's!"

过来跟安夏问个好!好像也看到芝大叔了,也问个好,他下次来就会看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